|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一  |
| 14/7 |
分類: 未分類 |
今晚 感覺特別空虛
今天改版了 星辰
期待的 都會失望
出了寵物 但餵食的速度 跟燒錢沒差
期待的口愛兔兔 我還是領不到
先養了魚 但感覺
一個人養 有甚麼意思呢
妗 跟我說 星辰被刪了
是沒緊要 但
感覺 我們之間的聯繫 又薄了一點
還天天在努力升契合 等妗上來時
可以做情侶動作
失望了
用100萬買了套衫
換了一句 很可愛 傻眼呢
不過也很心甜
但
日後 在星辰也要孤伶伶一個
每天也繼續自己吻自己呢
傻眼
升了46 的確很空虛
又不想升47 不想再爆肝
距離放榜越來越近
在想
還玩下去 其實有甚麼意思呢
巨蟹星卡又收不齊呢
感覺像 沒有事順利似的呢
傻眼的玩下去
空虛的玩下去
發覺
開著msn
沒甚麼人是可以聊
圈子都規範了在星辰的台朋友
不上星辰 就與世界 隔絕了
那麼的 空虛
與妗的關系
很 脆弱了
想像不到 會怎樣
只有默默的等待 忍耐
在等信的來臨 但就感覺
很遙遠
永無止境的等待???
很想知道 妗的想法
但又找不到
又見不到
唯有
默默的
等待
|
«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 | 40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