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積極發動∵∴
音樂:I love you

熟悉的歌調 愛死這把懶洋洋的聲線
wingszecc901
暱稱: 叛逆// `伊凡''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You can' t always g...
House 经典语录(一)
<<House>>...
〔轉載〕你扼殺了誰
<<叮噹>>...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狂賀!!皇天不負有心人!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首先我要邊尖叫邊向大家宣佈:

我家的母親大人∼∼

--買了NDSL--

////超級感動ING////

不枉我多個月來的明示or暗示a∼∼ 

 

本來見我家的母親大人對我的〔明示or暗示〕愛理不理,

我以為是大概沒望,不能指意她買回來。

 

但在剛剛11:50分左右(我家母親大人剛回家),

她不動聲色地拿出〔某個機械〕來研究...

其實我起初我也不為以,我是後來不經意一瞧才發現的。

然後很不顧儀態地大叫上來∼∼

沒法子,誰叫我太興奮了  >////<

 

 

p.s.我的是粉紅色∼請不要見怪,老媽子品味都是這樣∼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妹子看<<哈利>>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妹子無情地拋棄生病中的我,跑去向<<哈利>>...

(我就是要扮怨婦、埋怨下我妹子)

 

黃昏,妹子歸家。

一反常態,回家後居然沒向我炫耀電影的內容(我還未看)。

好吧,你不說、我就問。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戲好看沒?

妹:..嗯..好看..不過..開始時不明白它什麼..後來嘛..(認真想了想)..我還是不明白...

(看見她當時的認真+無奈樣,我實在不知該不該對她吐糟)

 

我:戲裡有麥教授與恩不里居互”串”嗎?(看完書後,我還滿喜歡她的)

妹:麥教授?誰?

(經過我一番形容,她才知道是誰...你不是才剛看完嗎...)(汗)

 

我:(指著報紙上的<<哈利>>海報上某個女孩)..你知道這個是誰吧...?

妹:(左看、右看)...不知道...

我:...是金妮吧.... (注:我還未看電影版)

妹:(再看一會)..應該是吧...

我:......=.=

 

我:(拍海報上另一個男孩)這個呢?

妹:(看)不記得名字,不過只是配角啦..

我:(心想:我當然知道呀,哈利是主角,其他當然是配角呀...)

我:是叫奈威吧....

妹:是吧...

 

(...好吧,我打賭我妹子除了知道戲名外,什麼也不知道...)

 

妹:對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鳳凰會的密令>>...為什麼呢?

     

.....抱歉,妹子,我太高估你呢.......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生人勿近.生病中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如題。

一向自認很少生病的我,居然在炎熱的夏天裡,三十多度的氣溫下...

--患上感冒--

 

不得不說,感覺上真的很...  蠢 ...

 

再加上間歇性的失眠發作...

OMG  你這是在耍我嗎...

然後早上(其實已經不早)照鏡時,

看見自己一副不堪入目的樣子,不禁問:

「你這醜婦是誰呀...」

 

而且這醜婦樣還被猴子與鴨子瞧見了(嘆氣)

不次請(務必)先打上來,讓我打扮得像個人類才出來迎接...

那時我甚至於在嘴角上還有飯粒呀----!!! (尖叫)

 

不過話說來,生病真的不好受...  <當然

在這種天氣下又不能吃雪糕消暑...

聲音也變得更難聽...整天想睡卻睡不好...

做什麼都不起勁... 

連我家(?)大番薯熱情的邀請也只能拒絕...

抱歉∼∼∼ >.<

待我完全康復後才飛撲過去吧∼∼(心)

 

P.S. 難得三日假期都浪費了,嘖。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supernatural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為大家介紹我最近迷上的劇集(美劇)--

--supernatural--

最近大愛這套∼∼

(一口氣連看2季,正等待9月美國的第3季ing∼)

雖然劇名看似關於超自然的事,不過怕鬼怪情節的人不用擔心,

此劇的賣點不是這裡∼ (笑)

 

(自認為)它的賣點是在這兩個初時不像兄弟的兄弟,

如何變成比較像正常兄弟的兄弟。

當中的情節輕鬆,不少搞笑的地方,

(特別推薦hell house那話,好像是s1的17話)

啊,當中粗話也不少∼ (笑)

其實看這劇最令我獲益良多的地方就是令我學了不少英語粗話 <喂

(下星期考oral,希望不會把這些粗話衝口而出...<汗)



200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續.人不可自大 分類: 未分類

話說是妹子開機時發作的

--開機--自動重新開機--自動重新開機--自動重新開機--...

以上重複n次...

我說呀妹子,電腦好明顯不對路吧,你怎麼不死心地繼續讓它運作...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呀!?(暈)

在我的好心提議下,她終於肯將電腦拎去維修。

當然是我們合力推去。

 

不得不說的是,天下間最難合作的組合是

--聰明與蠢材--

我與我妹子便是個好例子∼

(啊,我當然是飾演聰明的那一位)

在運送期間,我與我妹子不斷地發生爭執。

無他的,因為我與她都是屬於邊責備對方推卸責任的類型...(爆)

好不容易運到店門口,妹子的運輸技術失準:

請留心轉角位

你這樣會把人家的玻璃門撞破的,

你親愛的姊姊我,可沒有(也無打算)拿$$賠給人家的!

 

維修之餘順便加RAM,

合共$450大元(嘆氣)

妹子一副大不了的樣子,

真討厭那些平時都不用$$的人 =.=+

嘖,我就是平時用得太多,所以現在手緊!怎麼樣!?(反桌)

 

最後電腦只用半天就搞掂了,感謝上蒼∼(閃淚)

 

P.S.最後費用由我家的兩位大人分擔支付,感謝合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