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突然打日記,反正我是個不計後果的衝動少女。
不過為什麼之前得一篇日記而瀏覽人數仍能達二百多次,這還真是一個謎‥‥(汗)
今日約左阿民食lunch。意外遇上熊貓,無帶眼鏡的熊貓害我認人不能..
(不過她就算帶了,我也沒信心認到就是...)<喂!
不得不說的是:熊貓你變了小美人一只嘛!
她也讚了我哦∼∼害我很害羞>////<
(不過心裡暗爽得要死就是∼畢竟是被美人讚嘛∼∼)
之後大家到齊,大家都毫不猶豫地認出熊貓本人...
嘖,反正我就是帶眼不識人那類人...
之後大家到桃源島吃飯,
飯是不錯,但為什麼每次同大家食飯都要令我笑到飽,而不能好好把吃完a(嘆氣)。
閒逛一會,雅怡提早離隊。
原來雅怡不是住擁盛!!<驚訝
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力,我真的是未滿18歲的純情(?)少女嗎...
繼續閒逛。
吉之島的十元店大好。
之後解散。
阿民你要永遠想念我哦∼<被ko
回家洗澡,準備補習。
但在我洗澡期間,一隻昆蟲飛了進來!!
外形像蜈蚣,飛的模式像蜜蜂...
不,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這醜陋生物想對我這個手無寸鐵的嬌弱少女做什麼!?
我可是會哭給你看啊!
話是這樣說,但牠對我的威脅一點也不怕...(會怕才怪)
沒辨法,我只好出絕招...
--向自家妹子求救--
........(靜)
最初妹子好無情,想隨便打發我就算...
最後當然受不了我的一哭二鬧來幫我∼(笑)
妹子勇士的身手十分好,很快便把怪物擊退,拯救身為公主的我∼<並不是
但是,怪物再次復活,並再次出現我眼前!!
呀---- 尖叫聲再次響起。
再向妹子勇士求救。勇士仍是冷淡。
原因是勇士看動晝ing...
混蛋勇士!!難道你姐姐的命比不上動話!?(尖叫)
勇士迫於無奈再次出手。
世界再次和平......才怪!
怪物再次第三次出現。
你這怪物難道是外星人派來侵略地球的嗎!?
不然怎樣都不死的!?
這次我最終都受不了,衣衫不整地沖出浴室...
留下勇士在奮斗...
(為什麼在我的尖叫當中還混入某人的偷笑聲!?)
如想知結果如何,請看<<勇士與怪物.下集>> <並沒有這東西
其實最後是被我爸放生了...
其實打這篇的目的是描述我妹子如何英雄救美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