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2日發生得太多了.. 我身心都很疲倦,, 我受夠了!! 我是妳的姊姊.. 給我留一點餘地好嗎.?
我是妳的女兒呀! 什麼叫送上門呀?! 還有,. 發胖了.不是罪!!! 屁股大了.. 並沒有錯.. 請不要誣衊我.. 可以嗎..
可能因為這.. 引致我不少測驗也退步了.. 我要給力加把勁才行!! 不經歷風雨.又怎會出現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