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s
WeLcOmE ~~!!
winlai
暱稱: ※\/\/ !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自己對號入座吧
5月的GCE~~~~2...
5月的GCE~~~~
香港一天遊.....
收到ben kou 的通知書...
文章分類
全部 (19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Annie Mak's blog
Ines's blog
Janet's blog
Kristy's blog
kristy's xanga
kristy's..
Ksty
NIDI
Queenie's blog
Queenie~GeunYoung
Vivian Wu's blog
[S C I 銀子日記]phy....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6
留言總數: 32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3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8-20 分類: 未分類

嘩嘩嘩~差唔多成個月冇打blog la~
成日都好想打ga~但真的太累了~冇有心情打~

暑假的第一天~因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乒乓球~
結果由那一刻開始~每次見到mama就比佢鬧~甚麼也可以鬧~
做了她的出氣袋~~直到現在也是~

這個暑假~一開始便要忙著慈青義工的工作~
營前會議~當然不少得吧~青年試館~是一個用來開會的地方~





730~一班義工就去了bbq~
這是第一次與一班朋友一起落海玩~!!!!
但那些海水,dirty~


之後
,就開始打馬吊的生活~9~是我們的party house la~
我還試過一天~早上過氹仔~下午去游水~晚上打馬吊~
之後鋤D~再去碌ling~食糖水後才回家~
結果整晚也睡不好~2日又入慈青開會~之後就過香港~
Really exhausted~
還有親愛的鏈~不見了~

8
5~10~親子營~
要帶這班8~10歲的小朋友~真的不容易~
我那組有峻霆,Leo,Johnson,無名仕,楠楠,唐唐,沚晴,倬霖,學禮,阿希,羅記,Saida, & me~~~
今次camp要教班小朋友跳我們這一家”..好好笑~
這期camp~我有時真的忍不住~好想大鬧他們~
但最終~我只是用我認真的一面~嚇嚇他們~
這次親子camp~沒有達到我目標~
講真~真的不太理想~真的不知在做甚麼~
而我們在晚上搞了一個school night~不同學校..不同的校褲..





86~因為打風~所以又變打牌~
一班親子營的義工~著拖鞋短褲~
8號風球下走路來我家打牌~
真的好開心呢~


在粵華一起讀夏令班的幾個永援同學..
他們到了美國了~~
所以之前也有和他們去看mummy 3~
但我剛從camp出來便去睇戲~
結果不斷fishing~

親子營一完~我便和5個台灣人,哥哥&his girl friend~
去香港玩4~..
我們住旺角~以後也不會再去那間酒店..
今次有去旺角行街..買了一對鞋~
去海洋公園~有輕微曬傷~
去赤柱..海事博物管..三家村山頂….etc~~
上了幾天國語速成班~yo~

一回到澳門~又入了32夜的camp~
今次是11~13~入面還有janet&Vivian ao ieong個妹~
我那組有阿B,阿欣,芷君,阿靜,cindy,,ray,xx,羅記&me~~
我那組有一個可怕的小朋友~真的..真的很可怕~…….
今次真的是很輕鬆啊~
玩了很多繩索活動~游繩下降飛索向上爬..etc..
輕輕鬆鬆過了3~但有時也很累吧~
試過在平台A的地上睡著了~

之後,當然又到打牌日~
早上9:00一埸…|玩打花~
下午6:00swim~游了850m..
晚上8:00~3:00又一埸~
wa…
真的crazy la~~


所以今天休息了半天..
今天只是學琴同改裙下午便睡著了~~
要開始讀中文吧~我一定得ge~~
GCE..
學校沒有開拿不到成績..
只是知道maths as level A~~不過我會retake..c3
後天我又入camp~54~happy~~

p.s. HAPPY BIRTHDAY TO MY GRANDFATHER~~

 

2008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7-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粵華夏令班的最後一天~所以我終於有時間打blog~
這十五天,我差不多每天也回聖心,只是為了那個風力發電機~
聖心的year book,已經拿到了~

12&13
,我又入了camp~今次本來是野外的~
但因天雨關係~所以沒有行山~
野炊, 露營, 當然不少得la~我們煮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但整晚我卻不能好好入睡~ 因為被人壓住了~又行雷閃電~
功課, 還是沒有時間做~~
拿了兩件義工衫和一個上面寫了給生命生命的水壺~

接著,整個星期也好遲才睡呢~
晚晚做功課,已經想死了~不過好彩有人要請我食pizza~
而且, 在某日突然有種好暈的感覺~
還看見家裡的東西在轉~不知到為甚麼呢~
而每天kitty也到我家吃飯~下午便回聖心~~
20
,我們終於比賽了,但卻不成功呢~
那天中午,還與kristy&kitty7仔的食物~
思樂冰~試一次便足夠了,不要再有下一次~
最後一次穿著聖心運動服,有點不捨得~
還記得那天凌晨3時多~有人打比我lor~
白痴的我~~還要煲了一小時~所以那晚只睡了兩小時吧~






接著,就是maths & phy & chem的測驗..
老實說~我真的跟不上la~有點想放棄吧~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今個星期還是比較累~
上堂有種想睡的感覺~
還有試過一天和ar su10分鐘返學~
時間剛剛好~但我們是用超快的腳步去走呢~
也試過上學途中遇見我上年的班主任~3次了~
前幾天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用學生身份入聖心lu~
kitty影了一D好搞笑ge~

夏令班,終於完了~
之後,開始我忙碌的暑假
打馬吊~BBQ~gathering~一定不少得la~
8
月份~我要入4camp~5~10, 15~17, 21~25 ,29~30
11~14..哥哥說要帶我到香港玩~
而這個8,只剩下11天是在家裡~
哥哥6號返lu~8,他有5個台灣朋友來澳玩呢~
暫住我們的家~應該幾好玩呢~我要學講國語啦~

現在,我又開始每天寫diary lu~
睇返以前的diary~..真的很好笑呢~D字型一年年咁變~
仲有好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入面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