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
| 2008-08-20 |
分類: 未分類 |
嘩嘩嘩~差唔多成個月冇打blog la~
成日都好想打ga~但真的太累了~冇有心情打~
暑假的第一天~因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乒乓球~
結果由那一刻開始~每次見到mama就比佢鬧~甚麼也可以鬧~
做了她的出氣袋~~直到現在也是~
這個暑假~一開始便要忙著慈青義工的工作~
營前會議~當然不少得吧~青年試館~是一個用來開會的地方~




在7月30~一班義工就去了bbq~
這是第一次與一班朋友一起落海玩~爽!!!!
但那些海水,很dirty呀~

之後,就開始打馬吊的生活~9樓~是我們的party house la~
我還試過一天~早上過氹仔~下午去游水~晚上打馬吊~
之後鋤D~再去碌ling~食糖水後才回家~
結果整晚也睡不好~第2日又入慈青開會~之後就過香港~
Really exhausted~還有親愛的鏈~不見了~
8月5~10日~親子營~
要帶這班8~10歲的小朋友~真的不容易~
我那組有峻霆,Leo,Johnson,無名仕,楠楠,唐唐,沚晴,倬霖,學禮,阿希,羅記,Saida,欣 & me~~~
今次camp要教班小朋友跳“我們這一家”..好好笑~
這期camp~我有時真的忍不住~好想大鬧他們~
但最終~我只是用我認真的一面~嚇嚇他們~
這次親子camp~沒有達到我目標~
講真~真的不太理想~真的不知在做甚麼~
而我們在晚上搞了一個school night~不同學校..不同的校褲..




在8月6日~因為打風~所以又變打牌~
一班親子營的義工~著拖鞋短褲~
在8號風球下走路來我家打牌~
真的好開心呢~

在粵華一起讀夏令班的幾個永援同學..
他們到了美國了~~
所以之前也有和他們去看mummy 3~
但我剛從camp出來便去睇戲~
結果不斷fishing~
親子營一完~我便和5個台灣人,哥哥&his girl friend~
去香港玩4日~..
我們住旺角~以後也不會再去那間酒店..
今次有去旺角行街..買了一對鞋~
去海洋公園~有輕微曬傷~
去赤柱..海事博物管..三家村…山頂….etc~~
上了幾天國語速成班~yo~
一回到澳門~又入了3日2夜的camp~
今次是11~13歲~入面還有janet&Vivian ao ieong個妹~
我那組有阿B,阿欣,芷君,阿靜,cindy,堯,ray,xx,羅記&me~~
我那組有一個可怕的小朋友~真的..真的…很可怕~…….
今次真的是很輕鬆啊~
玩了很多繩索活動~游繩下降…飛索…向上爬..etc..
輕輕鬆鬆過了3日~但有時也很累吧~
試過在平台A的地上睡著了~
之後,當然又到打牌日~
早上9:00一埸…|玩打花~
下午6:00去swim~游了850m..
晚上8:00~3:00又一埸~
wa…真的crazy la~~

所以今天休息了半天..
今天只是學琴同改裙…下午便睡著了~~
要開始讀中文吧~我一定得ge~~
GCE..學校沒有開…拿不到成績..
只是知道maths as level 拿A~~不過我會retake..c3
後天我又入camp吧~5日4夜~happy~~
p.s. HAPPY BIRTHDAY TO MY GRANDFATHER~~
|

2008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五  |
| 2008-07-25 |
分類: 未分類 |
|
今天,是粵華夏令班的最後一天~所以我終於有時間打blog了~
這十五天,我差不多每天也回聖心,只是為了那個風力發電機~
聖心的year book,已經拿到了~
12&13日,我又入了camp~今次本來是野外的~
但因天雨關係~所以沒有行山~
野炊, 露營, 當然不少得la~我們煮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但整晚我卻不能好好入睡~ 因為被人壓住了~又行雷閃電~
功課, 還是沒有時間做~~
拿了兩件義工衫和一個上面寫了“給生命生命”的水壺~
接著,整個星期也好遲才睡呢~
晚晚做功課,已經想死了~不過好彩有人要請我食pizza~
而且, 在某日突然有種好暈的感覺~
還看見家裡的東西在轉~不知到為甚麼呢~
而每天kitty也到我家吃飯~下午便回聖心~~
20號,我們終於比賽了,但卻不成功呢~
那天中午,還與kristy&kitty吃7仔的食物~
思樂冰~試一次便足夠了,不要再有下一次~
最後一次穿著聖心運動服,有點不捨得~
還記得那天凌晨3時多~有人打比我lor~
白痴的我~~還要煲了一小時~所以那晚只睡了兩小時吧~




接著,就是maths & phy & chem的測驗..
老實說~我真的跟不上la~有點想放棄吧~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今個星期還是比較累~
上堂有種想睡的感覺~
還有試過一天和ar su用10分鐘返學~
時間剛剛好~但我們是用超快的腳步去走呢~
也試過上學途中遇見我上年的班主任~3次了~
前幾天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用學生身份入聖心lu~
同kitty影了一D好搞笑ge相~
夏令班,終於完了~
之後,開始我忙碌的暑假…
打馬吊~BBQ~gathering~一定不少得la~
8月份~我要入4次camp~5~10, 15~17, 21~25 ,29~30
而11~14..哥哥說要帶我到香港玩~
而這個8月,只剩下11天是在家裡~
哥哥6號返lu~而8號,他有5個台灣朋友來澳玩呢~
暫住我們的家~應該幾好玩呢~我要學講國語啦~
現在,我又開始每天寫diary lu~
睇返以前的diary~..真的很好笑呢~D字型一年年咁變~
仲有好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入面呢~哈哈~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9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