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惡運降臨在我頭上了。
某聊天軟件昨晚還好好的運作順利,今早一起床啟動程式時,
它跟我說甚麼找不到程序。
然後在網上問人,問到方法卻不懂怎樣做,
我對於電腦程序方面真是不擅長啊。
唉,
感覺自己因為統測而大大放鬆了自己,
考試即將來了,
又要面對恐怖的日子了。
真是的......
甚麼亂七八糟的啊,
這種事真討厭.......
唉...
一不順心就這樣了...
很煩很煩......
本兔只想過些悠閒的人生,
甚麼競爭的甚麼的甚麼的,
我才不想理呢。
呀呀呀呀呀呀,
自己到底都說了些甚麼,
不知道不知道,
算了,
大家當沒看見這篇東東吧,
可能剛看完文心情混亂了點,
我繼續去弄弄那個軟件了,
就醬吧。
P.S.有甚麼電腦高手路過幫助本兔子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