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灰子。
今天,心情一般一般,有喜,有愁。
先是令人想自殺的體育課,我的體能太非凡了,有了容易方法,才能做到一次倒立。
為甚麼要倒立= =人自古以來,都是直著正的走的,根本不需要倒立......
我痛恨倒立=-=+
第二件倒霉的事,不值一提。
好吧我承認,我無聊了。
MK一文,最近都被魔女逼著不斷打文打文,遲早我會瘋的,到時候,就打死她們。
以下是我隨手寫的,當作草稿吧。
===========================================================
紫色之蝶,飛呀飛呀,
飛到那夢想可及的地方吧。
儘管你渺小無能,
儘管你生命短暫。
飛呀飛呀,飛呀飛呀,
蝴蝶的生命很短很短,
盡力的飛吧。
當蝴蝶飛到來的時候,
請不要逃避,
接受那努力飛來,
不顧生死的蝴蝶吧。
假如你放棄了,
那麼那麼的話,
又會帶來一次又一次的,
後悔。
為何不早點發現,
為何不早點決定,
蝴蝶在努力的過程中,
遇上遇上大家,幫助幫助大家,
為何為何就不願意,
看一下小小的蝴蝶∼呢?
為何為何,
要哭呢?
===========================================================
以上是我亂編的,
多多包涵。
今天,自言自語到此為止了。
我是灰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