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Pri ™
winter25
暱稱: WaN_蒂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底線
情歌
十字路口
午.昏.睡
那些年.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5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631
2013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底線 分類: 未分類

從小時自己就住在郊區之中...自然養成一種喜歡"安靜"的習慣,,

不喜歡被人干擾,,不喜歡被人強迫,,

很謝謝爸媽給我許多自由的空間,,也給我去選擇,,所以我很幸福,,

人大了,,必須面對各種的煩惱,,遇到煩惱不算是什麼討厭的事...

可是,,當"煩惱"混合"被迫想辦法解決"的因素時,,就正正跟我的性格相反,,

所以我不喜歡這樣子...

有人說過我是一隻愛自由自在飛,而不會停站的小鳥...

其實聽到那一刻,,我想反駁說...

我愛自由,但不愛漫無目的地飛;

我愛安靜,,至少希望別人會給予我一些些的私人空間,,

希望當我遇到煩惱的時候,,

會有人從旁協助,,而不是強迫我趕快去想辦法解決,,

這種令人窒息的感覺,,我很討厭,,

精神上的"轟炸"往往比疲勞上的"轟炸"更耍人命,,

最近的煩惱,,像海浪般沖來,,

回到家已經很倦了,,好想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小天地,,

好好休息,,娛樂一下...找回一天中屬於自己的時間和自由,,

而拒絕一切的干擾,,什至會有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埸,,

有人破壞這潛規則,,則便是觸及我的底線跟忍耐力...

"每個人都是煩惱界的愛迪生"---總愛自製煩惱給自己,,

可是,,製造煩惱就製造煩惱庥...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煩惱加諸在別人身上,,

這樣子,,只會點燃了某某的底線...

最後10,,9,,8,,7 ,,6......3,,2,,1,,BOOM~爆炸與消失






訪客留言 (返回 winter25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