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自己就住在郊區之中...自然養成一種喜歡"安靜"的習慣,,
不喜歡被人干擾,,不喜歡被人強迫,,
很謝謝爸媽給我許多自由的空間,,也給我去選擇,,所以我很幸福,,
人大了,,必須面對各種的煩惱,,遇到煩惱不算是什麼討厭的事...
可是,,當"煩惱"混合"被迫想辦法解決"的因素時,,就正正跟我的性格相反,,
所以我不喜歡這樣子...
有人說過我是一隻愛自由自在飛,而不會停站的小鳥...
其實聽到那一刻,,我想反駁說...
我愛自由,但不愛漫無目的地飛;
我愛安靜,,至少希望別人會給予我一些些的私人空間,,
我希望當我遇到煩惱的時候,,
會有人從旁協助,,而不是強迫我趕快去想辦法解決,,
這種令人窒息的感覺,,我很討厭,,
精神上的"轟炸"往往比疲勞上的"轟炸"更耍人命,,
最近的煩惱,,像海浪般沖來,,
回到家已經很倦了,,好想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小天地,,
好好休息,,娛樂一下...找回一天中屬於自己的時間和自由,,
而拒絕一切的干擾,,什至會有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埸,,
有人破壞這潛規則,,則便是觸及我的底線跟忍耐力...
"每個人都是煩惱界的愛迪生"---總愛自製煩惱給自己,,
可是,,製造煩惱就製造煩惱庥...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煩惱加諸在別人身上,,
這樣子,,只會點燃了某某的底線...
最後10,,9,,8,,7 ,,6......3,,2,,1,,BOOM~爆炸與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