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地約了豆豆去看愛到底~~
終於都有人陪我去看~所以很開心~

其本上整套戲也很好看呀~~!!
全部也是甜甜的感覺~
除了第3個故仔有點悶之外~
九把刀的那個故事<三聲有幸>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果然是它的風格~
呵呵呵~它出碟的時候我會買下的~~
之後lei~同豆豆搭車出mk~
我們今天好像用了很多日文lei~哈哈哈~
我們行了旺中~~
買了新衫衫~~呵呵呵~真好~
豆豆想買背包~不過最後還是看不中~~
哈哈~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看吧~~
之後又周圍去食下野~
原來我想買的那個bag $280~
下次會去買的~= =+
之後去信和~~我張69 終於到了~!!感動~
雖然最後也是洗了錢~><
夏目卡卡好靚ar~!!!
相片映得不好lei~

之後我們去了euro gogo 食~
好好食~

我沒有說很多爛gap 啦~真的!~~哈哈哈
只是angus 哥哥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那樣~~!!哈哈哈~
我想他會來打死我~
之後努力我們増肥之旅~!
去滿記食糖水~~

哈哈哈~
食得好飽之後就回家~~~~
呵呵~之後是女生們的秘密時間~
哈哈~也不是~
豆豆~你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哈哈~所以不要因為過去某點事而影響唷~~
唉~希望我不是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