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sky16
暱稱: 由希~*(銀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日誌
2011-03-01
[補]頭d 之旅~(大誤)
aph 電影~~
[截圖]bleach 303
2010-12-31

日誌分類
全部 (329)
聲優與event (5)
韓風~ (2)
雜記 (193)
kat-tun (19)
v家 (1)
出遊Event (16)
其他 (1)
動漫 (35)
遊記~* (9)
腐誌~ (46)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9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9612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補~~ 分類: 雜記

昨天很開心地約了豆豆去看愛到底~~
終於都有人陪我去看~所以很開心~

其本上整套戲也很好看呀~~!!
全部也是甜甜的感覺~
除了第3個故仔有點悶之外~
九把刀的那個故事<三聲有幸>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果然是它的風格~
呵呵呵~它出碟的時候我會買下的~~

之後lei~同豆豆搭車出mk~
我們今天好像用了很多日文lei~哈哈哈~
我們行了旺中~~
買了新衫衫~~呵呵呵~真好~
豆豆想買背包~不過最後還是看不中~~
哈哈~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看吧~~

之後又周圍去食下野~
原來我想買的那個bag $280~
下次會去買的~= =+

之後去信和~~我張69 終於到了~!!感動~
雖然最後也是洗了錢~><
夏目卡卡好靚ar~!!!
相片映得不好lei~


之後我們去了euro gogo 食~
好好食~

我沒有說很多爛gap 啦~真的!~~哈哈哈
只是angus 哥哥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那樣~~!!哈哈哈~
我想他會來打死我~

之後努力我們増肥之旅~!
去滿記食糖水~~


哈哈哈~
食得好飽之後就回家~~~~

呵呵~之後是女生們的秘密時間~
哈哈~也不是~
豆豆~你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哈哈~所以不要因為過去某點事而影響唷~~


唉~希望我不是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訪客留言 (返回 wintersky16 的日誌)


豆豆 於 2009-03-21 12:34 AM 發表:
哈哈~
" 我在發熱發亮 殞石鑽石失色無相
 我在喊著笑著 震動震盪洶湧而上"
嘻~
多謝....我sure再話你知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g 於 2009-03-21 12:07 AM 發表:
哈哈~豆豆~你的是光明唷~
唔光我都照光你~!kaka~
不論你喜歡誰~~我也會支持你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豆豆 於 2009-03-20 11:28 PM 發表:
我的前途暫時黎講好黑暗~
雖然有一刻我想話你知我而家鍾意邊個人..
不過..我自己都未sure係咪...
就唔想亂講l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g 於 2009-03-16 08:52 PM 發表:
哈哈~我會努力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大朱 於 2009-03-16 08:08 PM 發表:
丁家欣要努力呀!增肥= =+
滿記糖水真的不錯@_@我上次吃了紅荳涼紛+綠茶雪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