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偷東西(?)的小人~with 主席&大姐~~

主題曲~好好聽~(英文那首~)
但..不知為什麼是"借"東西= =~
然後男主角~~我也喜歡~呵呵~!!
其實故事也可以~只是又是我討厭的open ed= =~
不過主席說有5本書= =~
所以沒有法~
最好笑是最後一本是"小矮人的復仇"~?!!
好像~變得古怪了~~
之後我們去了信和~~
呵呵~
終於入了威向~~買書可以有折= =+
之後同大姐吃韓燒~(出於某人的即興~)
慈推薦的~真的不錯~ok 正宗~


哈哈~全桌也是吃的~!!!勁~~
不過真的不錯~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我挺喜歡~
只是唯一不喜歡的是..那些店員好像很想快點趕你走那樣~~= =~
tracy 姐姐應該會挺喜歡這間的吧~?哈哈~
之後行了1881~

某笨蛋加的~

再行了海旁~~


很漂亮的半島~

之後去了吃五代同糖~~
真的非常ok~!!

感覺上今天吃了很多東西?!~that's gd~~哈哈~
明天要上班~很凍= =~
前幾天我還是很喜歡在某地方~
但最近開始有點可怕~
好像可以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果然人愈大~看的東西也很不同~
雖然某個程度上~自己還是幼稚得像一個小孩~
但看事情的嚴重性會有改變了~
因為經歷的事愈多~才會令自己改變~
中學的時候~也是很會轉牛角尖的人~(雖然現在也是~喂)
也很愛想~
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所以只有自己去經歷~
作為旁人~也不能幫上什麼~
不過看到還是會心痛~
說不出什麼~只能靜靜的看著~
唉~~~鬼叫自己也不是成熟的大人~哈哈~
只是有什麼需要的地方~我絕對好好的待在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