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sky16
暱稱: 由希~*(銀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1-03-01
[補]頭d 之旅~(大誤)
aph 電影~~
[截圖]bleach 303
2010-12-31

日誌分類
全部 (329)
聲優與event (5)
韓風~ (2)
雜記 (193)
kat-tun (19)
v家 (1)
出遊Event (16)
其他 (1)
動漫 (35)
遊記~* (9)
腐誌~ (46)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9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9607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12-31 滿足 分類: 雜記

今天去看了~
偷東西(?)的小人~with 主席&大姐~~

主題曲~好好聽~(英文那首~)
但..不知為什麼是"借"東西= =~
然後男主角~~我也喜歡~呵呵~!!
其實故事也可以~只是又是我討厭的open ed= =~
不過主席說有5本書= =~
所以沒有法~
最好笑是最後一本是"小矮人的復仇"~?!!
好像~變得古怪了~~

之後我們去了信和~~
呵呵~
終於入了威向~~買書可以有折= =+

之後同大姐吃韓燒~(出於某人的即興~)
慈推薦的~真的不錯~ok 正宗~


哈哈~全桌也是吃的~!!!勁~~
不過真的不錯~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我挺喜歡~
只是唯一不喜歡的是..那些店員好像很想快點趕你走那樣~~= =~
tracy 姐姐應該會挺喜歡這間的吧~?哈哈~

之後行了1881~
 

某笨蛋加的~

再行了海旁~~


很漂亮的半島~

之後去了吃五代同糖~~
真的非常ok~!!

感覺上今天吃了很多東西?!~that's gd~~哈哈~

明天要上班~很凍= =~





前幾天我還是很喜歡在某地方~
但最近開始有點可怕~
好像可以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果然人愈大~看的東西也很不同~
雖然某個程度上~自己還是幼稚得像一個小孩~
但看事情的嚴重性會有改變了~
因為經歷的事愈多~才會令自己改變~
中學的時候~也是很會轉牛角尖的人~(雖然現在也是~喂)
也很愛想~
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所以只有自己去經歷~
作為旁人~也不能幫上什麼~
不過看到還是會心痛~
說不出什麼~只能靜靜的看著~
唉~~~鬼叫自己也不是成熟的大人~哈哈~
只是有什麼需要的地方~我絕對好好的待在聽~~






訪客留言 (返回 wintersky16 的日誌)


銀靈~* 於 2011-01-01 07:52 PM 發表:
新年快樂~~!!
竟然=口=?!那下年跟你去~^^~(被打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mmon666 於 2010-12-31 11:34 PM 發表:
新年快樂~~~在下也很想去看>呢....可惜沒有人跟在下去.....(淚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