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熱~~~但約左FOX 去映相~~
在屯門公園~~
哈哈哈哈~佢是一個挺好的老師~
所以我今天也獲益良多~~
只是希望他不要做太多令人無奈行為~= =
免得我殺了你~~KAKAKAK
今次的目標是花~~


這張映by fox~~



 
專心在映bee 中.....
天氣很好~~


哈哈哈~有點像大陸x~~

之後lei~就去市中心食野~with j ma~
哈哈~3人行~fox 請食~~so gd~
之後睇左j ma歐遊的相~~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去呀~!!!
目標是Italy~Roma~Netherlands~
唉~~~幾時可以有錢去~~~~
之後收到手信~~謝謝~~
最後行多陣便回家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