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sky16
暱稱: 由希~*(銀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日誌
2011-03-01
[補]頭d 之旅~(大誤)
aph 電影~~
[截圖]bleach 303
2010-12-31

日誌分類
全部 (329)
聲優與event (5)
韓風~ (2)
雜記 (193)
kat-tun (19)
v家 (1)
出遊Event (16)
其他 (1)
動漫 (35)
遊記~* (9)
腐誌~ (46)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9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9620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24 愉快 分類: 雜記

唷~今天收到柒頭你的post card 啦~哈哈~
謝謝~果然是鐵塔~post card 挺漂亮呀~愛死你~
但我第一次見人send post card 有信封= =!
你還真特別~~哈哈~
今年因為你所以去唔成書展呀~!(亂吹:p)~哈哈~
等你回來~同小心d~
(雖然見到你還健在~kakaka~已經很好了~)

好~補回日蝕~!!
那天捉了大姐補我去看日蝕~(很早~= =)
點知多人到媽媽都唔認得~
香港果然是很多得閒無野做的人~kaka
之後在周圍行的時候~
發現了~太極團~

有很多外國人在練~!!
之後同大姐同圍搭下訕~睇下有沒有人可以借d 野俾我地看日蝕~
哈哈~終於給我們找到個大嬸~!
借了我們看~!!
果然是很神奇~也很漂亮~!!!很開心呀~
不過真的很像月亮呀~

之後我地發現了可以用菲林睇~!
所以就周圍行下看看有沒有得買~
最後在nikon 買到了~很多人也去買lei~~!!

哈哈哈~最後令到街上的人都紛紛仰望~!

哈哈~最後很幸運地用手機影到一張~!!

看夠了之後便去大家樂吃早餐~
是我久違的早餐呀~!!!

呵呵~之後再去附近行下~~
1886 heritage 開了~一半~~所以便去看看~
找天可以再來影相~~^^

 

這幾天晚上都要去讀保險~~很多野記~~
很麻煩~不太想溫書~呵呵~
不過在這四天識到一個挺好玩的女孩~~又是叫fiona~哈哈~
所以也不錯~
不過下個星期應該要自己上lu~~

哈~花了一晚加半天看完了天運online~!
唷~~很好看~~考慮要不要買入~呵呵~
我很喜歡真人進入遊戲世界~~可惜這方面的科技....還是遙遠無期吧~~
還有的是一路看便很想玩番ro 呀~!!!因為很多東東也很像~~
不過...要練番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目標轉移還在我手中的魔力~~
哈~基於某人不給地址我的原因~
所以某人自己dl 吧~呵呵~
雖然我是有點想玩~但....魔力對我來說是新新手呀~
玩之前還是去先找找資料.....






訪客留言 (返回 wintersky1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