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今天收到柒頭你的post card 啦~哈哈~
謝謝~果然是鐵塔~post card 挺漂亮呀~愛死你~
但我第一次見人send post card 有信封= =!
你還真特別~~哈哈~
今年因為你所以去唔成書展呀~!(亂吹:p)~哈哈~
等你回來~同小心d~
(雖然見到你還健在~kakaka~已經很好了~)
好~補回日蝕~!!
那天捉了大姐補我去看日蝕~(很早~= =)
點知多人到媽媽都唔認得~
香港果然是很多得閒無野做的人~kaka
之後在周圍行的時候~
發現了~太極團~

有很多外國人在練~!!
之後同大姐同圍搭下訕~睇下有沒有人可以借d 野俾我地看日蝕~
哈哈~終於給我們找到個大嬸~!
借了我們看~!!
果然是很神奇~也很漂亮~!!!很開心呀~
不過真的很像月亮呀~
之後我地發現了可以用菲林睇~!
所以就周圍行下看看有沒有得買~
最後在nikon 買到了~很多人也去買lei~~!!

哈哈哈~最後令到街上的人都紛紛仰望~!

哈哈~最後很幸運地用手機影到一張~!!

看夠了之後便去大家樂吃早餐~
是我久違的早餐呀~!!!

呵呵~之後再去附近行下~~
1886 heritage 開了~一半~~所以便去看看~
找天可以再來影相~~^^

這幾天晚上都要去讀保險~~很多野記~~
很麻煩~不太想溫書~呵呵~
不過在這四天識到一個挺好玩的女孩~~又是叫fiona~哈哈~
所以也不錯~
不過下個星期應該要自己上lu~~
哈~花了一晚加半天看完了天運online~!
唷~~很好看~~考慮要不要買入~呵呵~
我很喜歡真人進入遊戲世界~~可惜這方面的科技....還是遙遠無期吧~~
還有的是一路看便很想玩番ro 呀~!!!因為很多東東也很像~~
不過...要練番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目標轉移還在我手中的魔力~~
哈~基於某人不給地址我的原因~
所以某人自己dl 吧~呵呵~
雖然我是有點想玩~但....魔力對我來說是新新手呀~
玩之前還是去先找找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