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終於回到家了~~很倦~~
這次的兩天短旅~不太好玩= =!!
大部份的原因是出於第一天~
慢慢再解釋原因吧~~~~
唉~~~跟著一大班阿姨去就更悶= =我們識的有10個人~~
完全會有generation gap~!
雖然她們也是好人~~但難以溝通~~
哈哈哈~辛苦了2天扮乖乖女~(啥?!!)
一大清早就去了碼頭那邊上車~
(哈哈~最後前晚還是睡了1個小時only~)
之後上了直車~去皇岡那面過關~
再出入閘了好幾轉~終於到了澳門~~
因為這天是自由行~~總之7點之前過番去珠海join 人就ok~
所以我滿心歡喜會有很多時間去周圍行~
因為我聽說澳門很細~~~
點知一入了第一個站~~HARD ROCK 就.....唉~~
這是HARD ROCK 的巴士~~

它的裝設很厲害~果然是娛樂場~~~~有錢~~~
這是的人魚~~

之後我們先要去看天幕~~這個也做得不錯~
是180度的投影劇~~(如果有3D 就更好看~)

之後入了去CASINO~看到了這架車~~
如果有人買俾我就好了~哈哈哈~

一開始我也滿心歡喜入去見識一下~~
不過果然TABLE 的抵注都幾貴= =!!
雖然我有點想玩~~但又費時用媽D 錢~~
所以最後玩了老虎機~~
哈哈~但都幾難玩= =!還很悶~~~
之後我地就約好時間分左2堆人~~一邊就真係去賭~
最後~~我很快玩到悶~~所以有點想走~~
但無奈時間未到~~咁只好再走圍行下~
點之......最後其中一堆人玩到過灑時間....這兒已經用了2個小時多了~~!!
唉.....到了4點才去威尼斯人到看~~



威尼斯人果然挺漂亮呀~~~~(隔離就是four season)
真的要找一次入去住~!!!!


之後被我發現了zaia 原來仲有得看呀~!!
很想看很想看很想看~~~~要儲錢= =+
但之後...又係很不幸地有賭場.....
所以又花了點時間....
呵呵~18歲以下禁的牌~~
很不幸地我被人check 了2次~!!!
還要其中一次我已經暫了在casino 內有1個小時多...
但是還突然被人check~!!
我沒有x 他已經很好~

威尼斯人的賭博很大.....這是死點...
就因為我們又走散了~
為了通知另一堆人....所以便了尋人.....
唉......最後.....我又行唔成街.....威尼斯人裡面d 野我都好想行><
最終4點多出發去威尼斯人附近的鉅記~
這是HARD ROCK~~第一站到的地方~~

行了十分鐘終於到了~
都已經around 5點~終於都食"午餐"了~
唉......雖然是魚旦粉= =
(我的澳門美食體驗.......)
這些巷牌好漂亮呀~~~
傳說中的鉅記~~
超多人= =!!
我還體驗到女人掃貨~非同少可= =!
所以大家都一袋二袋~~

很好吃~~~~^^

附近的屋也很漂亮~~
 

唉...之後又開始惡夢~~
因為大家掃貨掃得太忙我~?
已經差不多到了時間....所以....我們便很怱忙趕去搭車過關~~
去到已經6點半...
之後就多人到媽媽都唔得~~又熱~~
還有很多大陸人在迫過來~又打尖~~好似打仗咁
超超超討厭!!!
最後有個不認識的小女孩~~我已經半護住佢~
因為那些人實在太衰了~~~
她還是被迫到哭了~~~><
最終花了一個小時半才回到了珠海~~已經8點了~~
呵呵~我們十人遲了很多= =
總結一下......我的美好的澳門遊只圍繞著賭場同賭場~
外加多一條街~
但我完全沒有機會去另外一面~~
什麼大三巴~教堂~漁人碼頭之類...我什麼也沒有得看= =
本身有好多預定想影的景~也沒有了.....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去了澳門.....絕望了~~唉~~
下次還是跟哥哥or 朋友去好了........><
另外就是~
哈哈~入了賭場之後便發現我要努力去實踐我的目標~
我要個"好人" 有車的靚仔~~~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可以去vip 房到玩~~哈哈哈(睇得豪華客船多~傻左~)
如果唔係賭場一點也不好玩~~~
食埋個晚飯~~就回酒店~
起初我很害怕~~因為不知會什麼樣子~~
但最後發現還好啦~~

房裡竟然有磅~~~哈哈~
不量還好~一量竟發現真的瘦了~!!!很可怕~~
竟然跌出90.....?!!死了~~這個夏天還真可怕~哈~
(但我明明記得半個月前在茵家玩的時候還有90多的~)

之後看到鋼鍊就訓了~
很不習慣的粵語~~
之後第2天~~本身的morning call 是8點~
集合時間是9點半~
所以我又一心以為我呀媽會8點鐘才叫醒我~~
唉....我發現我錯了......
她竟然7點多就開始叫我~
還有aunt 們竟然已經搞點好灑去食早餐......= =
很可怕的代溝~~
我心想就算我8點半起身也可以好快ko 個早餐...
所以可以不用那麼早醒也可以~(大不了也可以不吃~)
唉.....最後還是死心去食野.....
窗外景色~~

多了出來的時間只好周圍行~~
我們的酒店~

之後便是珠海遊~~
先是什麼像~(對不起~忘記了名字~)
呵呵~這搭很搞野~~
它全是骨架來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之後便是這個地方~~名人雕塑園~~
那些名人全也不懂~= =

 
之後很早便去吃飯~~
其實吃飯的時候才是我覺得害怕的時候~
因為aunt 們裡~最少是我....
所以不停地叫我吃野~又或夾野俾我~~
雖然今日這餐很好吃~
但又令我吃得飽~~~
這個好吃的乳豬~~
野犬仔~~~~
我們吃的是在山頂~~(所以要行= =)

之後行多一個博物館~~
只有沒有東東可以看~~又熱~~所以很早回了車~~

呵呵~之後在車上玩了一下相機~
這是其中一位aunt 買給我了~
挺漂亮~~

最後行埋個很大的shopping center~~
好多衫買~~有d 又平又ok~~
哈哈~所以買了一件~~
只可惜在這兒時間很少~~所以也行不完~~~
最後食完晚餐便回家~~
唉~大陸有兩個討厭的地方也沒有怎樣變~
一是洗手間~~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我還是少去為妙~~
二是食野~~~本身去shopping center 那兒我也很想飲野~
但....我太可怕的關係~沒有買到他們的台式飲料~
只是買了罐7-up~但我發現...上面也很骯髒的= =
唉~潔癖整上升~
我很難會再去大陸玩~~~~
哈哈哈~很掛念家中的bl~~k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