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早已屬於你♫
♫FEELS LIKE IM GOIN’ INSANE♫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The Life is so Beautiful Beautiful♫
鬼Cy
外表冷靜, 文靜, 但內裡有點瘋的貞子
熱愛band sound
witchprin
暱稱: 鬼C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2011-09-12
2011-06-22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
NOTICE*~
start it or be norma...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903 airplay統計 (5)
CyRen 小記 (49)
CyRen 作品分享 (6)
CyRen 校園生活 (15)
CyRen 偶像 + HK Music (9)
CyRen 推介 (9)
闇之領域 (1)
我思我想 (2)
亂寫一通 (5)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
留言總數: 9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8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First Day of English Course@SPSS 分類: CyRen 校園生活

比平日早了15分鐘起床,,(因為有太多東西要準備了...)
10:40出門,,走到巴士站剛剛好有車,,一上車見到同校的人
下一個站見到李嘉悅上車,,但她在講電話看不到我...
後來她才看見我坐到對面的位置...
到學校,,看了要到哪間班房上課,,就走了上課室,,沒看到還有一塊分班的版的右手邊...
有人問我分到邊班,,我才發現
課堂前半部分,,讀Mama Mia 中的歌的歌詞
後半部分,,到禮堂上課(4group一起),,一開始2group2group的上台下台(上台唱歌&讀lyrics(當係poem))
說是practice上台,,coz last day要一組人上去做drama...
practice了一會,,就看一小部分的Mama Mia,,看完就叫我們group人討論ending要怎作
我那一組,,在首20分鐘完全沒人說話(全場最靜的一組),,之後我們不停想了一些奇怪的idea
要離開還未完全構思好,,但何珮筠說有idea,,所以我們就叫她寫稿
離開時,,去看分班那塊版,,派去1C(小一也是1C...看來我跟1C很有緣 haha)
回家後,,見到有人在facebook說派了去1C,,我立刻留言說"又同你一班喇"
晚飯後,,林小姐打電話給我,,說著她也是1C,,但她說王小姐也是這一班,,我心想:我這次完了,,最不希望見到的人啊...






訪客留言 (返回 witchprin 的日誌)


emilyho117 於 2009-08-28 09:37 PM 發表:
希望喇;)
如果你唔係度我諗佢會搵我/林小姐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佢應該唔會搵你地
佢同好多人都有仇
就算唔同班佢都會搵我,,除非佢唔知我邊班
Posted at 2009-08-28 10:17 PM   [ 編輯 ] [ 刪除 ]



emilyho117 於 2009-08-26 11:34 PM 發表:
那個人是我嗎 xp
我都唔想同某人1班喔-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那個人是你
某人真的很煩....不過如果她認識到新朋友,,我就脫離了
但這個可能非常低....
Posted at 2009-08-27 03:4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