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覺地過了一天..... 就如一般的下午,在中午2時的時候..... 我正在上電腦課..... 不知道是我太過開心..... 我就上了我的日記.... 就是這個可以電腦打了一篇,表哥...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朋友沒有膽..... 所以我就幫佢打在【表哥】這篇文章啦!! 哈哈XD 我係咪好好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