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已留下回憶的地方
總忘記的事物,永遠忘記不了的事物,
一點一滴都是我的過去,
只想有個地方,能記下我的心裡話,能記下我的回憶。
wl02739176
暱稱: 紗雅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
謝謝您多年陪伴我成長...
新的一年舊的開始
拚博的一夜 __ LS IES
沒有愛情的首天
文章分類
全部 (73)
一日多事 (1)
日常記事 (18)
中學生活 (26)
社會問題 (1)
知己好友 (2)
給自已的話 (1)
感情關係 (15)
愛情得著 (1)
與家人渡過的人生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ndyet7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3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5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一日多記(一) 滿足 分類: 一日多事

感情篇:

今天依然沒有說過一句話,然而我已經去確認能發在fb上,他不只都沒有進去看還更去關心她。

這應該不是我多心了吧?那已經是確確實實的記錄了。

昨晚已經說過了,其實心裡也有個準備的了,但現在我現在好想哭,許久沒有人靜靜的給我抱着哭了。

心,現在真的涼了。

既然你有你忙的,而且你現在都不再重視我倆之間的親情,那我也不再理會了,我做回獨往獨來的自己吧。


考試篇: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考試了∼∼只需要考中文呢!

昨晚媽闖進來,把手機拿走了…不過這樣令我更能避開手機的誘惑,很早就睡著了!

昨晚因為小事,而中文真的完全沒有溫過…想着明早五時起床溫。

可是,我自己把鬧鐘調到六時,所以又晚了一小時了。

不過呢!我回到校才溫的一小部分,就是考試的一小部分∼∼我有點運氣呢!

今次考九十分鐘,有三篇文章,我剛好每篇用四十五分鐘寫…所以第三篇沒有做過!

應該還會及格吧,而七號坐我旁邊的,她告訴我也沒有做過…一起完蛋了。

分配時間還是不行,水瓶座呢∼


旺角篇:

考完試就回家了,然後再跟母親一起去旺角逛逛。

到「牛牛」吃午餐,芝士醬(鼠輩大愛->我)

今天有收穫∼,買了一個長款錢包(一向都想擁有一個(放紙幣就不會彎曲/有皺紋了)
,和一件心愛顏色(綠色)的衣服∼



兩個東西都很喜愛∼


心情篇:

今天後,終於不用再早起床溫書了!也不擔心背不上腦了!

嘻嘻…



2014 年 1 月 19 日  星期日   和暖


今週日沒說過一句話 分類: 感情關係

昨晚也因點小事而到現在都沒有說過話,而這年,問題就只有一個。

也許我過分緊張,但我已經很害怕,害怕到只要記起那些事,我甚至會心跳加速、呼吸不了,或是淚流滿面。

愛真的會讓人呼吸不了,經過這一年,發現當激情完結後,再也沒有可留戀的時候,第三者,就會出現。

即使沒有在一起,但你們曖昧過、親密過、思念過,對我來說,這已經是過界出軌了。

一次比一次厲害,即使現在這一刻沒有,我也對未來感到害怕。


無言以對,已經淪落到這個地步了。冷靜一段時間,已經比上年多許多許多了。

變了就是變了,能變回嗎?

你本就是愛泡女的,只是小時候所謂的不喜歡而限制到你,到現在,你已經不能遮掩到了。

你這年差不多跟十位女孩有曖昧,即使你沒有想對她曖昧,但你的說話已給機會她對你曖昧。

我受不了,會崩潰的。


我相信即使我發日誌,你都不會看,因為我已經不是令你最感興趣的那個。



2014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六   清涼


家庭日的無奈 無奈 分類: 與家人渡過的人生

昨晚也不知道幾點才睡,只知道我睏了,放下了電話一會兒,閉眼就睡著了。

電話等候二分鐘之後,它也睡著了。

該差不多是一點吧…但今早睡到十一時半,差半小時就中午了,嘻…太懶惰了。


吃完早餐看看電視,很快就要下街去酒樓等位子了,跟許久都沒有聯絡的晴晴聊天,也分享她的困難。

有時有朋友,也覺得不錯,她也是水瓶座的,曾經是我的知己好友,然而後來因為一些事而絕交了…

但當然現在也沒有什麼了,畢竟也長大了五年。

獨往獨來,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也是一種象徵吧。


然後到處逛逛,買衣服或是玩遊戲呢,我本身也受星座影響,喜歡有新鮮感,不喜歡千篇一律的生活,不過…

我一生追求的,就真的希望是平淡安穩的生活,這種生活雖然沉悶,但總算沒有刺激感,危機感,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晚餐在《大快活》裡吃了一頓,我想…終有一天,我會飽死的。

但又不想浪費食物,硬吃下了。

別說我胖,我只是是骨頭沒生長,肉繼續生長而已,不高而顯得我胖的呢∼

只是腰部現在有點粗,其他的都不錯的,我也滿意嘛。


回到家了,那時是八時半。

脫下衣服就發現超級無奈的事情…

新買的外套「脫毛」了,把我長袖裇衫全都給黏上了…然而…我用了半小時以上,以及用膠紙,把它們全部黏出來。


真是不敢再穿,不敢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