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事要記錄下來∼∼
放學回到家時間是一時四十五分鐘,今天爸放假,便能夠一起去喝茶∼又一頓飽飽的午餐。
吃完後,跟母親去到街市買晚餐材料,結果讓我發現有人開始賣水仙,心裡就想種植物,跟母親說了後,也同意去買一棵。
之後就歡樂地過去問那家店的負責人賣多少錢,我去看了他一眼,我便笑着問:請問水仙多少錢?
他看到我就笑着說:二十五塊一棵(本來心想着如果是十五塊的我就會買的…),我來替你選一棵吧,
(他大約二十多歲的,平時也沒有去看到他,應該是幫家人看店的),很細心到替我們選,又告訴我們那個好∼
看到他這麼好人,很心甘情願的買一棵∼
看着他慢慢的放置,對植物也有愛心的,最後母親付了錢給他後,我向他點頭微笑說謝謝,
他還對我們點回頭∼有禮貌呢∼∼之後就互相說再見了。
笑容是世上最好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