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已留下回憶的地方
總忘記的事物,永遠忘記不了的事物,
一點一滴都是我的過去,
只想有個地方,能記下我的心裡話,能記下我的回憶。
wl02739176
暱稱: 紗雅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
謝謝您多年陪伴我成長...
新的一年舊的開始
拚博的一夜 __ LS IES
沒有愛情的首天
文章分類
全部 (73)
一日多事 (1)
日常記事 (18)
中學生活 (26)
社會問題 (1)
知己好友 (2)
給自已的話 (1)
感情關係 (15)
愛情得著 (1)
與家人渡過的人生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ndyet7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3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4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惡夢(酒店的女人) 分類: 感情關係
5:30分,我剛剛從夢鄉回來,我被嚇醒了。

我夢見到他去日本那次那個主動要求入房一起喝酒的女人,突然又再出現在我跟他之間。

她,我從不認識,只知道也是個香港人。

但他們竟然可以在短短的5日4夜的旅行裡,差點發生關係。

還好他記得起我而沒有發生到。

但,他沒有問過我就三更半夜的給一個不熟悉的女人入他房。

他們喝完感覺不夠,又一起再下街買三枝十幾度的酒。

他們聊得很開心,甚至被誘惑,都沒有作出拒絕,更配合了。


我沒有接觸過她,但fb看他們在一間酒吧嚐酒的照片,我已經怕出事,我便留下一句:小心酒後。

結果數小時後,他說:我什麼都沒有做過。

心放鬆了,但這句明顯有點怪,期後打了一篇文章給我,內容把所有經過記錄。

我一邊看心就一邊疼,眼淚不斷流下,沒有辦法停止。

太嚴重了,至今我依然念念不忘。


犯錯,是人生的小坢石。

但這在感情上已經是牆壁了。

我有嘗試忘記,但當我去忘記,腦袋裡便出現他們在房間裡做的事。


現在,他們回到香港沒有聯絡,但我依然怕他回味。

他對她的感覺很好,文章標題是:酒精下的愛情。

承認是愛上了她。)

言語誘惑對話:
女: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他:如果你沒有男朋友我一定追你,你不像港女,很友好,笑容很美,還有你很看重家人。

女便進一步用身體接觸…

我不敢再說了……


今天,夢出現了她,出現在我跟他的生活裡。

完完全全的把我傷害得透徹。

完完全全的把我的心狠狠刺下去。

完完全全的令我變得不敢再入睡。


……我只想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丈夫,一個愛我不會有外遇的男人…


2014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中四上學期家長日及好朋友生日 分類: 中學生活

家長日啦!心情有點緊張卻又不介意…

擔心自己名次很低,怕今年要留班,要是真的是的話…真的會撞牆的

不過在面對之前,我要當自班工作人員,安排一下人流、處理談論時間。

一清早的時段啊…是8:00-10:30的。

可是母親見的時間是2:10分,結果在學校再呆下,跟接值的下任班長一起當。

可惜我呆到他也當完值走了,剛好另一個下任班長是時候當值,所以大約1:00我也走了。

回到家裡,被問為什麼又回家?為什麼不等多一會兒…

我說…我已經呆多3小時了,很悶…

結果,躺在床上不夠半小時就陪母親出門了…很睏


到了學校,跟相熟的同學揮手∼

轉彎就看到好朋友,嘻嘻

他的成績真是太厲害了(名次頭15內)(當值時偷看了∼)

告訴他後,看到他也對自己的名次滿意∼

不久他隨父母見班主任,我就跟母親聊聊天,給家人看掛在門口上,我跟班主任合照的照片。

大約20分鐘後,好朋友出來了,之後互相說再見就走了

面對班主任,家人感到同意,兩位大人就把我夾在中間,說我的缺點…

說我沒有時間觀念、沒有記性、丟三落四的

看到成績,比上年考十幾科好多了!名次當然也比上年高,但不太滿意…

下學期要追回!

英文聆聽、中文閱讀、聆聽、說話不及格…

所以…中文就不及格了,其他的還及格∼

我知道我上學期不努力,沒有去溫書…

下學校會多點溫習的!謝謝好朋友的數學指導!


晚安才記得是好朋友生日,馬上就特意打電話過去說生日快樂∼

祝他今年的生日願意實現!



2014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女人才明白的疼痛 分類: 日常記事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痛?

不論是彎腰、挺腰、抑躺、俯臥,各種的動作都不可能止痛。

站着卻腰背挺不直, 坐着就壓迫着,即使在床上也會輾轉不停…

我快要痛死了…倒三角位置像被左右握緊,像快要壓扁,有時更像被刀刺的感覺…

啊……


明天是家長日了,早上還要回校當值…

希望成績中上便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