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已留下回憶的地方
總忘記的事物,永遠忘記不了的事物,
一點一滴都是我的過去,
只想有個地方,能記下我的心裡話,能記下我的回憶。
wl02739176
暱稱: 紗雅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
謝謝您多年陪伴我成長...
新的一年舊的開始
拚博的一夜 __ LS IES
沒有愛情的首天
文章分類
全部 (73)
一日多事 (1)
日常記事 (18)
中學生活 (26)
社會問題 (1)
知己好友 (2)
給自已的話 (1)
感情關係 (15)
愛情得著 (1)
與家人渡過的人生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ndyet7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3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新春後首上課日 分類: 中學生活

冷颼颼的一天呢…是今年的氣候新低,只有9度。

穿著雞仔麥的內衣、冬季校服(白襯衫,領帶,灰連身裙)、毛衣、校褸。

出到街還是覺得冷,風把我的臉吹到冰冷的,沒有知覺的…

立刻用手掌揉臉蛋,免得麻痺了。


拿着自己設計的椅子模型,真有成就感∼輕步飛躍回校了∼∼

回到學校了…坐下就對旁邊的朋友、乾妹、熟悉的朋友,打招呼。

精精神神的早晨!


但美好時間已經飛逝完了,要調位了…

要跟旁邊的好朋友分開,捨不得…為什麼要調位??

今次竟然是跟我對頭坐…那個考試前一天借走我筆記不還給我的人。

第一天,她就問我借文具了…唉,恐懼了。

跟老師請求調位,但老師說:「這就是訓練你懂得說“不“的時候了,而且要懂得面對不要逃避。」

不能調位的結局已定,只好跟她坐兩個月呢…

還好平日小息都能跟乾妹、好友聯誼,還好還有些少的安慰感∼

第七、八堂是VA,好玩的立體感,喜愛!

知道了數學和通識是及格的了∼沒有英文課的日子,時間過得特快,轉眼間就放學了。



2014 年 2 月 9 日  星期日   清涼


新年假日的最後一天 分類: 日常記事

新年假日的最後一天,真有點捨不得呢…

每天睡到半天的日子、每天懶洋洋地刷着牙、每天慢吞吞地吃早餐、每天看着天花發呆的日子,又過去了。

每天可真不錯呢,早餐吃完後就立刻去洗頭了,是一天裡那乾乾淨淨的開始。

洗完就摺被子,收拾一下,為辛苦的母親擦房間給合作合作一下呢,也乾淨了。

這樣,已經到下午的一時了。


今天我想留在家裡吃午餐,可能是因為今天下了雨有點冷颼颼的感覺,卻是要出街吃的…

就這樣,爸自己去吃,姊留在家煮年糕吃,母親跟我就到附近的一間茶餐廳吃了。

母親要了雪菜肉絲湯米,我要了雞翼湯米,還有什果沙律,甜絲絲的∼


之後跟母親到紅磡街市裡逛逛,買點餸準備晚餐。差不多買完時,母親要買大豆菜,我就只好站在門口等着。

那時也閒着,就把手上的材料放在身後的一個公共磅秤,就玩玩磅的,原來也有拿接近5公斤呢…

想到母親每天沒有女兒的幫忙,都要拿接近6-7公斤的材料,真辛苦…

所以我都會跟母親爭着拿,怕母親受力…


昨天在facebook玩了一個叫魔法烘焙坊,是弄蛋糕的也挺好玩的呢。

回到家就開這個遊戲,等它烤好蛋糕,把蛋糕放在櫃子裡,沉迷中。


今天也不負所望,做好英SBA文作文和English Builder∼

明天再努力!明天上學了,不能享受睡到半天的感覺了…

晚安各位∼



2014 年 2 月 8 日  星期六   寒冷


老闆娘的一碗麵 分類: 日常記事

今天已經是新年假期最後的第兩天了,明天以後就要上課了…

功課只做了點,希望明天能做完!

早上十一時半醒過來,剛好醒來就有男友的電話,之後也被催促了。

吃完早餐便被母親催促做功課了,真有點想把功課給炸了。

再為我的設計品裝飾裝飾一遍,畫畫設計圖就弄好了。卻在最後時,我想到會不會向後倒,最後經過測試的結果是,會倒的。

所以母親也被我弄得抓狂了,說做好其他功課才再弄…

首先做英文作文:teenager smoking,做了一段就沒有繼續了,找了資料但不知怎寫才好,但明天一定會完成。

之後做英文網上功課English builder,欠一篇卷一,明天也會完成的。

因為是開電腦的功課,我也逃避不了誘惑,非法用了一會兒的電腦。

就這樣,一天的日子也過了一大節了。


晚上六時,替家庭補充用品,買了早餐。

之後姊姊和我到樓下的一間食店吃晚餐,不久以前經常到老闆娘那,讓母親不用每天煮飯的忙碌。

今晚再次來到吃麵,坐下就看望環境,發現客人少了也店裡靜了。

那時就只有三家的顧客,已經包括我們在內了,也許八時多已經不是他們的黃金時段吧…

跟姊姊各自要一碗麵,姊姊依然喜歡酸微辣湯底附炸醬,我要清湯湯底但今次要炸醬,整碗也變得紅紅的,幸好不辣的。

吃完後,我也乖乖的自動收拾碗筷,不增加他們的麻煩。

老闆老闆娘那份的笑容、那份的親切、那份和藹可親的感覺,我依然不會忘記的。

我們也替母親買東西,和把預訂的外賣帶回家,母親也吃飽飽的∼

回家也再做功課,雖然不完全認真,但也有做到的。

晚上了,又要睡覺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