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一天呢…是今年的氣候新低,只有9度。
穿著雞仔麥的內衣、冬季校服(白襯衫,領帶,灰連身裙)、毛衣、校褸。
出到街還是覺得冷,風把我的臉吹到冰冷的,沒有知覺的…
立刻用手掌揉臉蛋,免得麻痺了。
拿着自己設計的椅子模型,真有成就感∼輕步飛躍回校了∼∼
回到學校了…坐下就對旁邊的朋友、乾妹、熟悉的朋友,打招呼。
精精神神的早晨!
但美好時間已經飛逝完了,要調位了…
要跟旁邊的好朋友分開,捨不得…為什麼要調位??
今次竟然是跟我對頭坐…那個考試前一天借走我筆記不還給我的人。
第一天,她就問我借文具了…唉,恐懼了。
跟老師請求調位,但老師說:「這就是訓練你懂得說“不“的時候了,而且要懂得面對不要逃避。」
不能調位的結局已定,只好跟她坐兩個月呢…
還好平日小息都能跟乾妹、好友聯誼,還好還有些少的安慰感∼
第七、八堂是VA,好玩的立體感,喜愛!
知道了數學和通識是及格的了∼沒有英文課的日子,時間過得特快,轉眼間就放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