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校服∼∼等了許久了 明天終於可以穿出來了,大愛夏季! 輕鬆等待星期一@@ 今年,我是高中中四的學生張雅琪,多多指教! (好像有點短的日誌0.0…
經過三月二十二日的面試,與39人共同爭取學習機會 昨天得到結果了,校內今年只會取錄二十五位學生,而通過便可以到機構面試 雖然那天面對着莫副校長,非常有自信地…說錯那舉辦機構的名字(VCT !!) 雖然校長已經重新問我一次也打了眼色,要我想清楚,只是我再一次自信說錯∼∼ 美容學基礎:明愛。幼兒教育:VCT。(就這樣,我調亂了030… 傻事不怕說,人生就是這樣才好玩嘛,真實的自己才美好∼ 校內面試結果,成功!
今天的太陽叔叔有點失落,整天都在流淚… 希望祂留意一下我們,我們的活潑會變得愉快喔∼ 拿着雨傘的一天,那草木香氣,份外清新呢∼∼ 最喜愛草本植物的味道了(甜絲絲 學校的第一二課便是通識,剛才記得今天是派卷 經過上次的考試,讓我十分害怕還是不及格的局面… 深已知道自己的表達能力差,對參差的說明方法早已接受了 然而當然想能夠及格!緊張緊張… 今次!及格了,真的從心裡笑了出來,像傻瓜一樣。 嘻嘻嘻… 六科,已經派了五科了,雖然有一科不及格,但心裡還是暖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