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一天的放學
與好朋友聊天裡的一小段,我給了手機他看。
他看到照片冊裡,有“她“和“她“的照片,還有些“他“和“她“的「對話剪圖」
好朋友便問我:你留着做什麼?
我說:沒有,只是留下而已
他說:那麼我替你全刪掉吧
我急着說:不要,就把它們留下吧
他問:為什麼?
我說:我捨不得,這就當是個回憶,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他問:難道這樣你會開心?看到你會不會不開心?
我說:嗯…沒關係的…我想看回這些,用來刺激刺激自己的。
他說:那我替你刪掉。
我說:還是不要刪嘛
最後,他也隨我意願,沒有替我刪掉。
但其實…我想有人替我刪掉這些東西。
是因為我對某種事物還有情感才沒刪。
口裡說的,跟心裡想的,不一樣。
也許就是女人的口是心非吧?
我也想灑脫!完全不理會“那些她“
那些已經被看到麻木的圖片,還對我有些刺痛感。
好友,謝謝你常常當我的樹洞、給些問題來讓我思考、替我作個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