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已留下回憶的地方
總忘記的事物,永遠忘記不了的事物,
一點一滴都是我的過去,
只想有個地方,能記下我的心裡話,能記下我的回憶。
wl02739176
暱稱: 紗雅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
謝謝您多年陪伴我成長...
新的一年舊的開始
拚博的一夜 __ LS IES
沒有愛情的首天
文章分類
全部 (73)
一日多事 (1)
日常記事 (18)
中學生活 (26)
社會問題 (1)
知己好友 (2)
給自已的話 (1)
感情關係 (15)
愛情得著 (1)
與家人渡過的人生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ndyet7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3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四   清涼


中四下學期統測第一天 分類: 中學生活
想不到經過上學期考試後,這麼快的就已經是下學期的統測了

今天比平常出門早了十五分鐘,時間充裕得很,輕輕鬆鬆休閒地拿着課本向學校走去

今天考的是數學及生物,第一天就考我比較弱,也需要時間溫的科目,有點措手不及呢…

回到學校,閒了一會就要上班房門外等待了,心情也有點緊張,怕不懂得做!


考了數學後,跟朋友們討論答案

嗯…有些都不同呢…還有點是不懂得做,希望合格吧

餘下的一小時時間,就是拚命溫生物了,英文詞語背得不夠,細胞分裂這課還沒有背好…

不過,臨急抱佛腳是解決不了事,當然時間也很快的過去了…最後也要面對的。


進來考場,雖然說信心是不大,但也有相信是不差的∼

二十條選擇題,三至五條長題目,四十五分鐘時間也算是足夠的

不過我串錯詞語…我寫了metatic,答案是meiotic,而且選擇題好像有(有抓狂了…

應該還好吧…


之後就留在學校溫書了,也跟朋友一起吃午餐∼

大愛芝士(老鼠真面目暴現,嘻嘻…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三   酷熱


中四下學期統測前一天 分類: 中學生活

時間過得這麽快,已經是下學期中段了。

明天面臨的,就是中四第三次考試…

數學及生物,就立刻要面對了,說真的今次也沒有好好的溫習生物,太多英文了…

我明白它在教什麼的,只是沒有把英文記入腦袋裡,會盡我所能的!

數學應該是可以的,有好朋友抽空、用心的教導!


今天每一科的老師都跟我們重溫、說明、解釋的。

大家都很用心做數學,少見的寧靜,沒有人說話的課堂∼

我也很用心上課的呢∼∼


張雅琪!明天你要加油!

我身邊的人!你們也要加油啊,別鬆懈!



2014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平淡的數天 分類: 中學生活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誌了∼

最近生活平淡,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小事就是學校有個預先通知的火警演習。

嘻!這樣就沒有刺激性呢。不過就這樣花了課堂的十幾分鐘了,學少了東西…


前天在健身室當值,看到沒有多少同學來玩,看到這房間裡的都是很熟悉的朋友,所以開始跟朋友玩艇起來。

那天,我總共划了2000米,兩次500米,一次1000米的,最快的好像是2:08.4,讓我抓狂的1000米,今次也好像有4:44.0。

雖然這樣的成績說出來,會給別人說∼不過盡到自己能力,而進步就好嘛∼∼


明天就是我的「應用學校課程」的面試了!

我選的第一志願是「美容學基礎」,第二志願是「幼兒教育」。

對於這兩科的信心也滿大的!

雖然我不懂得化妝,但保養知識也知道不少∼

雖然我年紀還算小,但我已經對於照顧幼兒很有經驗的(也超愛寶寶)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