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誌了∼
最近生活平淡,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小事就是學校有個預先通知的火警演習。
嘻!這樣就沒有刺激性呢。不過就這樣花了課堂的十幾分鐘了,學少了東西…
前天在健身室當值,看到沒有多少同學來玩,看到這房間裡的都是很熟悉的朋友,所以開始跟朋友玩艇起來。
那天,我總共划了2000米,兩次500米,一次1000米的,最快的好像是2:08.4,讓我抓狂的1000米,今次也好像有4:44.0。
雖然這樣的成績說出來,會給別人說∼不過盡到自己能力,而進步就好嘛∼∼
明天就是我的「應用學校課程」的面試了!
我選的第一志願是「美容學基礎」,第二志願是「幼兒教育」。
對於這兩科的信心也滿大的!
雖然我不懂得化妝,但保養知識也知道不少∼
雖然我年紀還算小,但我已經對於照顧幼兒很有經驗的(也超愛寶寶) 明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