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了中文、英文、數學、DAT(設計與應用科技) 可憐的…中文不及格了,分別段落寫錯了,內容也不用看了… 可憐的…我表格的十一分,如果有了它,我中文就可以不用不及格了 英文比及格高分些,雖然跟朋友距離有點點遠,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數學經過好朋友數月的指導,我數學也及格!不過…他今次是滿分,但是這預料得到的事0.0 DAT今次也有66.8%呢,雖然不高分,但失準的地方下次不會再出現的,如果沒有錯,應該會更高分(廢話連篇… 整體今天很美好∼開心的一天
愚人節快樂∼大家被玩不准生氣喔! 只有今天才可以名正言順的玩弄∼ 嘻嘻…今天只有一個人給我玩,但當然那個人也沒有生氣^^ 而且還請了我吃紅豆餅,習慣不接受好意…真有點不好意思 > <“ 謝謝你的餅∼很美味,我會請回你吃東西的:) 雙魚與水瓶,永遠的好友,對不? (嘻!我知道你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