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已留下回憶的地方
總忘記的事物,永遠忘記不了的事物,
一點一滴都是我的過去,
只想有個地方,能記下我的心裡話,能記下我的回憶。
wl02739176
暱稱: 紗雅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
謝謝您多年陪伴我成長...
新的一年舊的開始
拚博的一夜 __ LS IES
沒有愛情的首天
文章分類
全部 (73)
一日多事 (1)
日常記事 (18)
中學生活 (26)
社會問題 (1)
知己好友 (2)
給自已的話 (1)
感情關係 (15)
愛情得著 (1)
與家人渡過的人生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andyet7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3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中四下學期統測結果 分類: 中學生活

今天派了中文、英文、數學、DAT(設計與應用科技)


可憐的…中文不及格了,分別段落寫錯了,內容也不用看了…

可憐的…我表格的十一分,如果有了它,我中文就可以不用不及格了

英文比及格高分些,雖然跟朋友距離有點點遠,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數學經過好朋友數月的指導,我數學也及格!不過…他今次是滿分,但是這預料得到的事0.0

DAT今次也有66.8%呢,雖然不高分,但失準的地方下次不會再出現的,如果沒有錯,應該會更高分(廢話連篇…


整體今天很美好∼開心的一天



2014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愚人節的趣味 分類: 日常記事

愚人節快樂∼大家被玩不准生氣喔!

只有今天才可以名正言順的玩弄∼

嘻嘻…今天只有一個人給我玩,但當然那個人也沒有生氣^^

而且還請了我吃紅豆餅,習慣不接受好意…真有點不好意思 > <“

謝謝你的餅∼很美味,我會請回你吃東西的:)

雙魚與水瓶,永遠的好友,對不?


(嘻!我知道你看到呢∼)



2014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電話失而復得記 分類: 日常記事
今晚可是我今天最焦急的了…

剛剛坐5c巴士回家,在乘升降機時,發現裙袋的電話不見了!


七時正,坐上了巴士就給男友消息在回家,然後也打回家給家人知道。

然後就用whatsapp跟同學、朋友說說明天要做的事情,

也看了facebook大約3-4分鐘就關上螢幕,放入那個拳頭般大小的裙袋裡

平常從來沒有掉出的情況,除了揭起裙才會大可能會…


今次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警告,就是放在口袋是不行的

放了進去後,再等三個站就到了,抱着書包、在旁的畫袋,以及傘子,等待下車

到站了,平常也沒有回頭檢查的習慣…就下車了

上到升降機,摸一下口袋,發現…電話不見了!

我焦急得很,明明記得我放入口袋的…

數秒後得出結論是,掉在巴士上了

我馬上入屋,放下書包、畫袋,就跑了出去

跑向巴士的路線,看看它會不會在等過交通燈,我還可以去拿回

跑了5個站,比我在陸運會的田徑比賽跑得更快,也違背我不衝紅燈的原則,但真的情非得已,卻連巴士的蹤影都不見……


最近到附近的海味店借了電話打給自己電話,幸好有一次接通,但聽不清楚,只聽到站這個字,我再打多一次,就沒有人接了

我決定嘗嘗去找,我也問了老闆借11元(太急…連錢包也沒有帶),還好他也願意借…

再次坐上巴士,到了尖沙咀碼頭說總站,找到站長

他不爽的問我做什麼,我說我掉了電話,請問有沒有看見?

我看到我電話在桌上,我立刻指示那電話是我的…

他問我拿身份證,我說我沒有帶錢包…他不相信……

我立刻說,你打這個電話號碼,我電話就會通的了!

還好,最後也拿回我的電話


離開那個地方,我爸剛好打給我,問我在那,原來他也到了尖沙咀碼頭!

之後我就解釋我有把電話放在口袋,不會放在一旁的…

最後一起坐巴士回家,我先下車,拿着爸給我的11元還給海味店的老闆

之後就一個人呆呆的行回家去,也打電話給男友、朋友,想分享今次的經歷

當然那個時候,好朋友在吃飯,所以沒有接通,但男友有接到電話

這時,我感受到通訊的重要性了!


我決定明天選擇帶風衣(有拉鏈的口袋)還是買一個拉鏈(自己回家縫了它在裙袋上)

不想再發生多一次了…!

謝天謝地的,也謝謝那個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