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告訴我你很狠心的話
那我會好過很多倍
愛的人說了我最愛的話
愛的人送了我最愛的東西
偏氟最愛的人就什麼也沒有做過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
讓你看到了最差的一面
你真的很聰明 也很厲害
你的那種棒是可以讓我放下好勝
真心的欣賞佩服你
那種令我有心發奮的魅力
下次我會讓你把我當成是你的對手
我要你真正看得見我的厲害 而不是"聽人說"
一絲不掛對我來說是一首非常有意思的歌
第二次愛你的感覺
欲斷難斷 走又怕痛 不走又不捨得
只可以說 就算只是淡淡的愛也很刺手
發現了你一個很小朋友的行為
又是小朋友 ?!?!?!!?
其實我心中有一個很大的自卑
那件事我真的自卑得連說的勇氣也沒有
那是新高中學制下帶給我一個極大的煩惱
很小很小的一件事
我卻覺得是很大的困難
其實我也很多時間+機會去窺探你的私隱
我卻怕有刺
現在回頭看 其實我令你放棄了很多
很多你喜歡做的事你也沒做到
我除了感歎和後悔還可以怎樣
明明已經沒感覺 今天又被牽動思覺
早上的一個表情已經令我煩了很久
下午更加令我心痛非常
再進那個地方 一開始我是很抗拒的
後來再嗅到熟悉的味道
放下了四天的感覺就再回來了
終於分清那些所謂感覺的真偽
對你 我已很努力投入感情
你在我身邊的那刻我也盡力緊張 卻沒有心跳的感覺
你的條件明明是全對 什至完美的
明明我很有感覺的 走錯了什麼嗎
大了又如何
只不過是十六歲
那不是我應該面對的
很平凡的一句歌詞
竟然如此到肉
本想不多說的
"你叫我最快樂 卻也叫我最心痛"
看電腦 傷口被提起
也許我不是夏雨的角色 是汪明荃的才對
4個字傳入我耳中
是我自作自受好了
明明是同一件事
我卻得不到對不起
我是如此的地底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