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也有一些很怕的事
我是不敢面對人 和人相處的
我不懂 也很怕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懂和人相處的人
每一個人也會很喜歡你 很愛和你接觸
這就是我心裡最大的距離
為了接近你 我試過走進人的世界
我記得中四的那一次 我一直都很難融入
我一直都不作聲 不是什麼 而是我真的不懂去融和
我曾經掙扎了很久 有些活動是否應該參加
有一次我下定決心不去 回到家就開始後悔
我逼了自己去參加 但後來我很慶幸自己參加不了 那時候的我鬆了一口氣
開懷的笑 只要面對兄弟姊妹時會有
那種熟悉是基於3年的基礎 那種默契是靜靜的坐在一起 感覺也很鬆容
我就是那種連說話也不敢直視人的人
算是什麼心理障礙吧
訓練我也沒有用 我曾經也試過看著幾秒的
現在沒有了 我寧願不和人相處
極嚴重的交際問題吧 所以我才會特夠別珍惜一個人
就算是家人也不敢看 自小有極強烈的保護網
只會更強更緊 我不會更容許有人撕破這個網的!!!!!!!!!!!!!!!!!!
這幾天我也會在想為何要如此委屈
原來所做的.....背後真的有一個目的
"愛請問怎麼走"嘛
早上其實很煩的
你在我不為意的時候出現
心也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