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見的一段文字:
他覺得生命中遇上好是僥倖 自她出現後 他不敢想像生命中沒有她的日子怎樣過
他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她 即使她就在面前
事無大小 只要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他都要第一時間與她分享
明明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他偏要合二為一
他以為她是屬於他的 到頭來卻發覺他好像是為了她而存在
他相信過自己對她許下的每一句承諾 與她同度一生只嫌太短 不會怕長
但有一天他竟然對她毫無感覺 他自己先要承受這無法接受的遺憾
他試過努力去找回忽然消失無蹤的感覺 找不回
對於這種無奈 我也深受其害
當感覺變成了感情 再變成習慣 愛著一個人只是慣例
忽然沒有了感覺 就像被掏空嗎 沒有傷感 只有震驚
也許這種冷感會過 亦也許會從此長留
對於寫作 我沒有任何憂慮
可以毫不猶疑的下筆 成文
偏偏我卻要靠別人 去寫我的人生
玩伴 難道我不知道嗎
努力完付之一炬的感覺 你不會不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