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對唔住啦!!!!
晚上 累得神志不清
夜夜的 空虛孤獨
那種貼心 很難不動心的
我很清楚這是麻醉藥 迷幻藥 不是心藥
若說緣盡 我會說是緣來
從一開始我認真想過 到開始放棄你
到我狠心刪去你 卻天意的接近我
再到不知為何像中了邪的信任你 難離難捨的一刻才認清這一切
想我放手 是你的"臨別禮物"讓我不捨得
你對我說"彷如夢一場"的一刻讓我很心痛
我只希望我是夢醒了
終於 心不在焉的想著你了
又碰到谷底了
令你生氣
心痛內疚難受
犧牲我換來的成就 你快樂嗎
一直以來是我太過爭取自我認同 還是我太小看你
是在我身邊令你的光芒失色的嗎
我不願意看到你的光芒是間接建基的我的血
最後會是得不償失嗎
吊兒郎當 是我最後的堅持
明天又要埋葬死亡
唯有用冷淡去悼念逝去的我
我得好好保護剩下的感覺
今天的 是你的第三次心軟嗎
明明說過不要被擺佈
但當美好放在眼前時
我還是急忙的伸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