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不自覺遇見不同人 可惜到最後通通都被我的一句:不夠好"而結束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暗地拿你去比較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
很久沒如此的想你 其實由那天起 你一走了之 我再也沒有見過你
我應該很恨你才對 可是我仍然想著你
我真的很想問你 為何當初一句話也不說就離開 為何當初你會如此狠心
何時你才捨得回來 讓我再見你一眼 至少你也把一切解釋清楚
你知道你離開後我很寂寞嗎
有時我在想 我說得太多你會否反感 但容我大膽的下一個判斷
我肯定你最近上QZ的次數是比以前頻密
如果你是反感的話 你不會每天都來看的
我相信 你仍是有一點兒感情 一點兒憧憬的
希望那是對的
我寧願你對我說有兩個人
起碼我可以求你把我的那個放出來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首先關注你的空間,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翻閱你發給我的簡訊,看著你的照片,回憶一下那些美好時光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餓了,想你會餓嗎,冷了,想你會冷嗎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你的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放在我身邊,並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信號良好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時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該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別人無意提起你的時候,愣在那裡,不知答話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等待著你的情話,等待著你說晚安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我終於知為何你沒有不捨得的感覺
因為我對你從來沒有變過
很想聽你再叫我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