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不知是習慣了還是麻木了
只知道沒力量再去控訴
我不會阻止 只是不會祝福
以及 不會再說半句話 因為 結果也沒辦法改變
傷不傷害自己 結果都是一樣
所期盼的彼此不在傷害已經不再存在 不可能了
只是我沒有能力把傷害減到最低 我總不懂如何把所以到吞進肚裡 硬是要說出來
如果在家也想離開
如果在床也感到疲累
那麼在那才有安居之所
真的沒什麼 只是有一點兒不快樂
我沒事 只是我想得太多
還有一點點吧 除了不快樂還有一點點的辛苦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死不去就可以了
以為1月的時間會更多
我卻再一次在選擇中落敗
在1月被放棄(不被選擇)
有點諷刺而已
真的 沒事的
只是發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