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派考試卷......煩透了
淒慘淒慘
派了中文作文,MATHS,GEOG
還有SCI......
派SCIPratical Exam時, 還好像被老師盤問...
I W A S R E A L L Y A S T U P I D G I R L !!!!
I H A T E S C I E N C E !!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