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孤單的空間裡,一隻鳥兒渴望著她的回歸。
但命運似乎不容許有這個機會,何況是說可能性?
牠唯一能做的,就是再次白白看著那無色無味的光陰飛逝。
時間一點一滴地偷走了,一切也變成了過去、變成了既深且痛的傷痕。
牠痛的不只是它----牠的心痛得更深。
「妳真的忘記了我嗎?」
在那個風吹雨打的孤獨晚上,月光映照著那隻一直在隻沒有翅膀的鳥兒……
一隻正遙遙在望著那無法觸摸的光芒的「籠中鳥」。
羽毛乘著風、在空中自由地飛翔,可是牠呢?羽毛只是在你「遙遠的附近」。
「即使自己是自由,那又如何?世界這麼大,自己的容身之所又在哪兒?」
看著那一條潔白的羽毛在空中盤旋、飛翔,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看著萬物的變化……
「我只能,隨風而去嗎?」
(天音:妳這麼多問題呀(指))
「不論如何,我只能闖一闖。」
拿著「勇氣的鑰匙」在黑暗之中發亮,牠決意對抗命運。
「我要……」
「我要在那無際的天空飛翔!」
(以下是後記(毆飛))
☆﹏﹏﹏﹏﹏﹏﹏﹏﹏﹏﹏﹏﹏﹏﹏﹏﹏﹏﹏﹏﹏﹏﹏﹏﹏﹏﹏﹏﹏﹏﹏﹏﹏﹏﹏﹏﹏﹏☆
說起來,籠先生……你好像沒有翅膀的啊(汗)
我絕對性支持你的。
不過這種行為好像不太像你的「為人」了...(毆
(天音:好像某熱血的PM主角...(汗))
希望路人們別和我說後記太短(秒殺
以及時間方面...(指向日記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