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Don't  you Let it by
                          jiwe
wplim
暱稱: ★ jiwe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我反反黎喇XD
好耐冇打><
我姐是唱歌狂-,-
行山記~V~
姐姐煮東東好棒*v*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dolldoll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姐姐煮東東好棒*v* •2008-02-27 07:50 PM•

  



今日姐姐又打NDS -_-
超棒的
不停ko喪屍ssss
打到wa! wa!
超認真的.
我也緊張起來*v*
姐姐煮了紅豆糕egg =]
很很很好味呢!!
姐姐的朋友 kiki
來了咱們家.
不是美女 t3t
呵呵~
姐姐有很多功課還未做
我比她快 , yo :p
姊! nds .\/.
不要再借給別人了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plim 的日誌)


masamikaka 於 2008-02-29 10:34 PM 發表:
嘿xd小君叫我姐姐∼
呵!其實姨姨都沒關係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samikaka 於 2008-02-29 10:33 PM 發表:
呵呵∼當然可以做個朋友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eira2006 於 2008-02-28 07:09 PM 發表:
 喪屍個大佬好難打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xRlove 於 2008-02-28 06:05 PM 發表:
好的`而家去add你好友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xRlove 於 2008-02-28 06:04 PM 發表:
是真的brother嗎 @_@"
日記蠻美的`你自己整的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monwai 於 2008-02-28 12:49 AM 發表:
yo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monwai 於 2008-02-28 12:48 AM 發表:
弟! 我不還.
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OE1314 於 2008-02-27 11:26 PM 發表:
當然可以做朋友嚕xd
最喜歡可愛的deedee了.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OE1314 於 2008-02-27 11:24 PM 發表:
對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OE1314 於 2008-02-27 11:24 PM 發表:
該是我兒子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