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
|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其實我今次很認真的
我喜歡你♥
好像有點快死的感覺
high and high B-) 我以家真係high high
攰攰攰 大佬唔好玩野啦
我真係要溫書/口\ 我崩潰了
嘻 愈來愈多天沒跟妳sms.
很好 好像我sms她什麼妳都知道 算
這樣我倒不如不sms妳們 笑
愛上你 愛上孩子氣
你倒像比我小的男孩子xd 可愛♥
|
出世日期:)2011-11-06 0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3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