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日子来不用多说,在我生命中起改变(但又不知是甚么改变)
记得老师一句话:人总是喜欢比交。应用我身上不折不扣
身边的人的确很厉害我自愧不如。他们很低掉听我姨妈跟姨丈说才知道我亲戚GE威水史。
好厉害啊,开化工厂又有,做牌子代理,当官,行医,转口贸易,办餐厅,连老毛时代做核蛋都有-。-
所以说:人分别有两种痛一种是怒力付出的痛,一种是后悔的痛。你又选那样?
近来没事做看了〈人性的弱点〉真是好正啊,道出人生哲理。
康复篇:
都过了很多个夜晚,一静就想起那天的我。
还以为自己多么的独立多么的成熟,但遇到了SAcoma 我只不过是一普通人
在此期间很很很明确知道 亲人背后泪如雨下,在我面前保持原状试问谁能辨到呢?
朋友之中宝林哥原来他帮我翻医书,又四处打听医生。(还有其他数不胜数ge不胜数死党-0-)
责任篇:
首先,我真的真的很后悔很自责对以前所做事情。我可以的话我们再重头来过可以吗?让我重新接受你好吗?
至少对你负责任来吧!给予我一次机会吧
————数学
认错 优客李林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只为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
以为这次我可以承受你离我而去
不必让你伤心却刺痛自己。。。。。。(遗忘中)
PS:无好意思啊。。。。没时间答你们的留言(普通话很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