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水調歌頭》 〔宋〕蘇軾

 

 

wushming
暱稱: 烏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8-06-01
為甚麼問為甚麼
2008-03-09
2008-02-05
2008-02-05
文章分類
全部 (7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 wing
謝杏芳
julai^oo^(豬你阿)
just_kong
kwokkwok
meng
miumiu
中大西斑牙
老表
兩隻魚
淑女-_-v
傻姍
慶慶
慧慧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47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3-04 分類: 未分類

在这些日子来不用多说,在我生命中起改变(但又不知是甚么改变)
记得老师一句话:人总是喜欢比交。应用我身上不折不扣
身边的人的确很厉害我自愧不如。他们很低掉听我姨妈跟姨丈说才知道我亲戚GE威水史。
好厉害啊,开化工厂又有,做牌子代理,当官,行医,转口贸易,办餐厅,连老毛时代做核蛋都有-。-
所以说:人分别有两种痛一种是怒力付出的痛,一种是后悔的痛。你又选那样?
近来没事做看了〈人性的弱点〉真是好正啊,道出人生哲理。


康复篇:
都过了很多个夜晚,一静就想起那天的我。
还以为自己多么的独立多么的成熟,但遇到了SAcoma 我只不过是一普通人
在此期间很很很明确知道 亲人背后泪如雨下,在我面前保持原状试问谁能辨到呢?
朋友之中宝林哥原来他帮我翻医书,又四处打听医生。(还有其他数不胜数ge不胜数死党-0-)

责任篇:
首先,我真的真的很后悔很自责对以前所做事情。我可以的话我们再重头来过可以吗?让我重新接受你好吗?
至少对你负责任来吧!给予我一次机会吧
————数学
认错     优客李林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只为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
以为这次我可以承受你离我而去
不必让你伤心却刺痛自己。。。。。。(遗忘中)
PS:无好意思啊。。。。没时间答你们的留言(普通话很水










訪客留言 (返回 wushming 的日誌)


鶯 於 2007-03-11 03:22 PM 發表:
早就話左你啦,係甘逃避d數,不過而家努力也不遲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