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6-03-09 11: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前天就是由7 時半直睡到天亮,
記得是星期2 來的=="
又是很久沒打日記,
沒心打啊 ..
明天考公教啊, 剛才才起來 ..
今天的電腦不行==
前天的中文不夠時間 ..
哈~我在自己雙數班maths 竟第一XD"
不過不高分的==..
地理真的24 ==(唉唉..)..miss wu 沒什麼罵我們=="
不知如何說好, 覺得Pandora 變了 ..(你看到的話真的要知道一下)
以前也覺得你沒什麼, 正常的, 但你不知為何經常罵人,
包括我啊, 很多人也這樣覺得,
原來還沒說呢, 新來了個英文的老師,
今天在彈結他==" 有版有眼的XD"
昨天啊, 有跳舞啊(看不到的人就可惜了- -+)
不記得那天了, 要錄影, 多內容了==+
我們是早到早錄的, 先說一下,
最高的ng 紀錄是7 次(雙數)==
完全利用所有方法令到錄影者笑=="""""
內容有點兒童不宜的XD"
就這樣吧, 我現在又不大想跳舞==" 早知就不說了..
唉唉唉...
刊登: 2006-03-09 11: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