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6-01-25 10:4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這兩個星期才有walkman 的廣告
帥呆了!..最喜愛就是有智能選曲, artist link, time machine 這些..
第一次用濱崎步的歌作背景音樂
其實很久以前也有聽過她的歌~~
現在再聽真發覺以前原來錯了她很多不錯的歌曲呢..
這次中史完全是我預計之內= =+
其他啊,,,以我來看也算是中規中距啦...
不過肯定沒有35 的了, 唉唉唉...
真的要推介一下sonicstage 這個軟件..
分歌, 分專輯, 太好了, 從來沒遇到這麼棒的軟件
還是和walkman 對應的XD" (也是SONY 開發的啊==)
今天很晚才來,
簡略的寫了便算是日記==, 感覺日記是越來越少的...
刊登: 2006-01-25 10:4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