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2-30 10:2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回校也沒什麼事, 但回到家一會兒
吃過飯後便很想嘔, 到剛才嘔了2 次..現在舒服些了..
今天有很多人回校呢, 我們回到去也不是做東西的- -
做功課, 我們去了打球=="
他們把candy 的球也打翻到上面那層, 那時不知拾不拾好
((candy 在看的話很想知道到底球有沒有被救的吧XD))
最後是拿回的, 很像是巫劍聰上去拿的,, 之後就再玩過了XD"
我們玩得很可怕, 有數次還差點掉了出外(草地那邊)
有次是進了別人的學校去==+
禮物也派完了~快點拆快點拆=v="
希望會喜歡吧//
回去是互抄功課=="
然後tony 來了, 聰聰他們也是呢~~一起打球打球
就是這樣過了一天=口="
不知是否吃錯了什麼, 回到家就是很不舒服
((8 時至9 時間也在床睡不著, 是放著音樂的, 但也不能睡))
診所也關了門..==" 要躺在床上,, 救命- -!!
我是到seven-elexxx 買了思樂冰喝才會這樣!!
刊登: 2005-12-30 10:20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