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2-01 08:2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第一節, 生物課, 呆著的過去了, 不高興XD"
中史, 問了黎嘉欣二號借中史書, 原來是在家, 臨出門前也發覺
為什麼只有一課中史? 原來是沒拿中史書=口="
music 課 - 温地理, 借問了oslo 的地理默書簿看,
但也只能得80 分= ="有兩個是範圍外的=口="算了吧
合格便成XD" 中文課, 悶悶的過去了…
home education, 那miss 說話時很古怪, 很快= =
我很少聲說"為什麼不吃人肉" 竟也能聽到==…
補充一下午膳時間XD" 戴了新那只眼鏡呢~ 感覺自己7 了=w="
真的似柯南? ani, cat也這樣說…陳亮也試戴了我那只的,
效果不錯的~明天或後天去剪頭呢, 長了很多=w="
陳亮被miss chow 做了"狗賊"= =?還是斗x?miss 是說了狗= ="
還有的是發現了b 班有一只華麗的CD 播放機, 當然會來播夜曲啦
又被miss 發現了, 誰叫陳亮聲量開得這麼大XD"
放學是管弦~呵呵~終於到正題了~~
先說放學後玩了只很刺激的遊戲==" 就是說, 關了誰人在黑房XD
那sir 經常說很爛的笑話= =又不好笑…
像森英小儀的小儀經常說那些"爛xxx" XD
也是練了christmas suprise 蠻覺得會在聖誕聯歡會表演= =""
很大的機會XD"
在收拾東西時不慎把小朋友關到了音樂室的雜物房內~fat 是同謀==
6 時多便回到家去
今晚架勢堂會有鬼故事聽~棒!~
刊登: 2005-12-01 08:2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