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09-23 05:16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弄了2天呢-v-”版面沒以前的爛了∼
全是柯南的==+∼這版面還可以嗎?
主背景看過m9的該會知的xdd
整體來說沒什麼花巧的東東∼簡單就是美嘛∼
好==+版的事情遲點再談∼緊記要留言給我意見啊∼
又是放假的日子了∼期待期待xdd∼
e-zone能看了∼(合資訂的)∼但還沒交$的-v-
連同四人一起看霸王書∼
電腦課教了flash@@”也能弄點會動的怪物--
今天他媽的==我是倒霉怪!
到了pe課才知沒帶齊東西==!
幸好那不是以前的,不然...還被can們恥笑了一小時,
可惡的傢伙∼xdd 這一小時呆坐在運動場裡==
這星期功課多不勝數∼我這些乖學生當然不會做(暫時)xdd
刊登: 2005-09-23 05:16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