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08-24 06:0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要回校合奏==+很累呢-_-""
到梯階時還差點*到, 不該說是差點, 根本就是==!!!!!!!!!
當時我真的想就這樣跳下去(跳樓)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可愛的分格線)
不說這些了..這本突然被我找到!!!

這個是f.1 所寫的,, 有沒人記得它是什麼耶@@ll
f.2 那本應還在我家的...遲點再找找..
這個就是這日記版的前身,,以前在那本也有寫過日記呢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除了我的爛文外, 還有其他同學的文!!
我相信在f.3 也會寫的!! (看倩況吧==lll)
可能是和a 班溝通的橋樑耶~...."""""""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可愛的分格線)
現在還沒做好功課Q口Q""
要好好努力才可~
刊登: 2005-08-24 06:0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