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08-17 02:1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很期望哦....是柯南的cos服....fat 已替我去問了@v@""<<被fat的引誘 xddd"
我都要留意下柯南小動作a, 口吻a, 表情a 咁...
有點兒像昨日的"馬騮衣" xdd"
10月才算吧==""
剛才回校交60元正@o@"交完就走喔..見到fat,candy,
may ka佢地a...談談cosplay 的事-w-""
回程時和劉sir 一起歸家 kaka...
同埋見到有個policeman 搓住架pizza hut 外賣車車==""
佢係著住?d 螢光3架-.-ll
現在是搜集柯南資料的時候了, 閣置了所有的功課=-=vv
10月哦?有點緊張喔=="""還不知cos 服訂不訂成....
我在網上無意看到一些qq的圖片-w-""想借少少位置來貼貼 ̄▽ ̄ll
<<柯南的大頭look~很讚..!不過真的很大頭==
是仇視的目光((經常有的xdd)
<<熊熊不二..在網上的熱名-w-""有看過吧...後面的熊得棒=w=
有冇人知係咪有q版動漫版ge???留意到不二是經常性地一字眼的==""
刊登: 2005-08-17 02:1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