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0-13 11:0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管弦,很多f.1仔喔== 不知為何f.1那些總要是這麼臭串的== jungo bell∼?不錯的曲∼∼ 今年的f.1很像很西利的==是很像
一開始便有人拉tun了線xddd∼ 笑爆喇∼∼不用微調的後果
光是打drum便有3人了,要輪著打∼ 那些f.1狗眼看人低,鄙視他們∼!! 但畢竟是新血呢∼但很像被他們搶了位置== 哈∼∼∼自己也要努力呢∼∼不可被他們超前xdd
不知為何今天的剪報功課做了2小時還做好== (現在還沒做好…)可能一边聽著歌的關係吧… 做了一會兒,睡了==…不時也不自覺的滾到床上睡… 一睡便3小時…這真是不好的習慣-v-” 無論怎樣叫我也不會醒的==就像死忙了∼ 有時很無奈…4時起了床,做不做功課好==? 做又不是,回去做又怕趕不到 有點失眠的徵狀…(众:怎麼了==昨天失憶,今天就失眠) -w-∼我是電車男xdd (众:還發瘋了?看上腦?)
_
刊登: 2005-10-13 11:0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