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才完成呢, 打得偶要吐血身亡了==++
第一章 - 插班生
背景:柯南身體變小後不久, 生活穩定了下來, 現正在帝丹小學就讀
老師: 各位同學再見
眾: 老師再見~(微笑)
元太: 小息的鈴聲終於響起了(淚水)
步美: 柯南, 不要理他呢, 我們一起四處走走
柯南: (半月眼+抬頭) 畢竟是個大偵探, 人也受歡迎些<--(心想)
哀: (嚴肅)你們不知道的嗎? 今天將會有一插班生來到我們帝丹小學的
柯南: 真的嗎?他的名字是什麼喔..?
((談得興高采烈..)
光彥: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內的!~我知道一些他的資料耶...
他會在下一課來到的喔...
鈴..鈴..鈴鈴...
老師: 各位同學, 今天會有一位新同學加進來的, 請大家歡迎她
.....你自介一下吧...~
山岸: 你們好, 我叫山岸榮一, 簡單點可以叫作山岸,,
眾大驚: 你..你不就是暢銷漫畫<<名偵探柯南>>的副總監??
柯南: (半月眼)嗨嗨, 是巧合吧...
------------------------------------------------
(((交談一返後山岸得知他們便是能偵破奇案的少年偵探團...)))
<第一章完>
=====================================
第二章 - 失蹤
元太: 看他(山岸)很像怪怪的, 由剛才至今就沒說話
步美: 說來又是哦..他肯定是有煩惱呢
光彥: 別人的事我想不要理會好些
柯南: (半月眼)對嘛~..
元太: 但我們是少年偵探團喔(決心), 不可以抽手旁觀的~
(((放學後, 他們主動找山岸談談....)))
步美: 山岸同學, 你很像很悶悶不樂的樣子呢,,有什麼事哦?
山岸: 其實...其實是這樣的.......
柯南: (大眼)怎麼了!!..你姊姊已連續三天沒有回家?
光彥: 你的姊姊多少歲?是否因迷路而回不了家..
步美: 難度是被人...
灰原: 是否只是到了同學的家?
柯南: 我想是吧, 真是的(半月眼)..你們不問清楚便亂想
請你說多點關於她的事情吧..
山岸: 好的, 她是叫fat, 今年已8歲了...
元太: fat? 真奇怪的名字(大笑), 在日本怎會改英文的名字耶
步美: 元太哦..怎可以這樣取笑人家的!!請你繼續說吧...
山岸: 好的(無奈..), 她是在附近上學的, fat很喜歡北極熊的,
就算回校也嚷著要帶,
但是在大前日開始便沒有回過來..初時我也認為是
到了同學家去..但學校也來電說她已沒有回校..所以想請你們
幫我找回姊姊(大哭)
柯南: 放心吧(大汗..)我們一定會替你找回姊姊的!!
一會兒跟你回家看一下吧...
------------------------------------------------
<第二章完>
=====================================
第三章 - 信?提示?所在地?
"是什麼回事, 有封信件在桌子上?"
"是嗎?"
少年偵探團到了山岸的家視察~~
柯南: 快看看信的內容!!
"偶太掛念那裡了, 待一切整理好
時間就是證明..."
元太: 就是這樣喇? 這麼少的提示怎可能知道..
柯南, 你說怎麼辦才是..
柯南: 為什麼fat 會這樣說, 一定有可疑的地方
步美: (天真樣子)那我們先在家找找線索吧~!!
灰原: 我們與其這樣找, 倒不如問問她有什麼常去的地方?
對了, 山岸, 你姊姊有什麼特別喜愛的或...?
山岸: 我只知她很愛那熊子, 其他的也沒留意她呢...
柯南: (心想) 這樣啊..我們就只得這封信和北極熊兩個線索
=== 少年偵探團在家四處搜尋一番 ===
光彥: 大家, 這裡有一台沒關的電腦,
桌面上很像有個用了特別名稱的資料夾
柯南: 快打開看看!!可能有她的線索
"""裡面的檔全都放亂了 怎麼辦才是?????""""
"就試試看以這個排列方式吧~
果然如此, 是一幅地圖!!"
"但又怎樣, 沒有記號的" (((議論分分)))
[[[[[當大家沒頭?的時侯, 螢幕保護開啟了]]]]]
眾: 哦~原來是這樣解!!~
柯南: 待一切整理好, 時間就是證明果然就是這樣解的~!
重新整理好檔案, 再等下螢幕保護, 再追尋指示!!
灰原: 這個螢幕保護剛好是一個指標,,,
柯南: 啊!停了在這裡!!快去看...這裡不就是..(大汗""")
果然是這樣(強烈半月眼)..
眾: 我們快去!!
""這間屋很恐怖啊..不敢進!!""光彥, 步美, 元太齊說道
步美: 很像鬼屋呢~她怎會喜歡到這裡??
元太: 真的有些像她那熊的毛毛!!(大嚇)
------------------------------------------------
<第三章完>
=====================================
第四章 - 真相
山岸: 真的是fat 那只熊的!!!
柯南: "背光一閃" (心想) 你到底是誰, 還在裝蒜!
怎會有我原家的資料
光彥: 不要說了..進去再算好吧?
眾: 好!! ((柯南強烈的半月眼))
"少年偵探團準備進屋, 按下門鈴, 但沒人回應"
"叮噹, 叮噹..."
光彥: "咦?!門沒鎖耶~真好
門一開: "啪!啪!(派對用品的聲音)
小蘭: 少年偵探團, 這麼久啊~
眾(除柯南): 是怎麼的一回事??
步美: 那fat 在那裡??
山岸: (天真的樣子) 不用找了, 根本沒有fat 這個人
少探團: 你!!(怒目而視著山岸和其他人)
柯南"心想": (半月眼) 為什麼要幹到我家去..
阿笠博士: 不要這樣喇~(汗) 我也是想串通山岸給你們一點訓練呢
想不到比我想像中快來到~
小蘭: 柯南和你們也很棒呢~
元太: 那..那個山岸是誰啊...
光彥: 是呢~他今天才是我們班的插班生
阿笠博士: 哦~是這樣的,
山岸是我朋友兒子姨姨叔夫堂表哥的親戚來^-^"
柯南(半月眼): 喂喂, 這也算是親戚嗎..
步美: 博士你很詐哦, 竟這樣作弄我們
阿笠博士: 山岸以後也會留在這裡讀書呢~
以後就請你們多多關照他啊~
少團那5人(半月眼): 好的, 以後我們會給你"照料"他的了
(卡吶 卡吶.."鬆骨中" ) 你好耶~山岸
柯南: 幸好他們沒問這屋子是誰的...
灰原: 真是天真的小孩..
<完>
=====================================
==後記==
偶而覺得橋段有點土==+++
很愛惡搞的xdd"" 希望fat 喜歡吧
""應了fat 加進了入了故事中""=v=
這是偶的第一個同人文? 是吧~
你們也是啊~喜不喜歡啊?
給偶一點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