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09-01 12:4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開學日耶 ~.~" <--回到學校時的樣子
到禮堂喔, 偶完全沒聽到他們說的~
ky wong 真的升了訓導, ==
xd 的是聽到有推理學會+_+, 一想起便想進-.-vvvv
但不明白他是像柯南的推理還是普通的數學推理...
和陳亮坐耶,, 本想叫以前a 班的坐一堆
偶和陳亮當了地理科的頭兒..以後還要相依為命了...
陳亮: 誰和你相依為命!!,, xdd""
啊~很多人也轉了髮型-w-差點不認得你們,,
can 和彤當了music 的頭兒, 偶才不和你們掙做呢 xdd""
cat 也當了某一科的..(很像)
發現柚7成都認識...以前1b 的同學嘛~
你們在a 班的有沒掛著偶們啊 =v=""
聽說以後不能再揶揄袁穎軒了(有靠山)xdd
想想誰是吧~~
是呢~偶一會兒要到holywood 看東東-v-
結他喔, 想著自學呢xdd"" 偶想不會太難的吧..
看日記的不要和其他人說呢==只是想想~
刊登: 2005-09-01 12:4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