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1-09 01:0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在家悶悶的温習(佔極少時間),弄版,弄圖xdd 說回前天(應該是,沒記錯的話= =)
和某只<-xdd 一起温通霄喲 大約12時起動,途中也有閒聊啊∼在4時不行了= = 去睡∼約好在5時多起來温習- -結果我遲到了… 5時半才起床xdd 泡個熱水浴再次精神喲∼ 那天是考數學,科學,英文和pth的 總結數學竟温了超久- -粗略的計也有5∼6小時… 當然有3∼4成的時間不是真的温喇∼我想這次也該會有7字頭吧…
有點滑稽的是考科學科時,物理部分,有一只題是這樣的: ”試寫出水五個物理特性” 但遺憾的是我看了: ”試寫出五個物理特性” 可怒耶= =這樣一下子就沒有了5分 考完問了其他人,他們也說:有這樣的事倩!!?<-(書面語化) 也都看不到有這個”水”字= =...很多人也看不到... 明明有覆卷的…但也沒發覺到...當時o咀了= =
英文那個很合我看∼是說bill gates的xddd”” 當時在想:為什麼大多出名的人成績不大好的 (好像愛迪生年輕時被人說是低能兒…) 所以說: 成績不好也可能成為有名的人xdd 看看bill gates的 姊姊= =全學校第一又怎樣…也沒他---^出名xdd 其實這些也是閒來說說的,看完就好了=w=””
中文耶?!第二篇= =發覺自己有點兒白痴,經常做錯題的 (第三題答了在第二題的位置…)特別是在第二篇…
在考時為什麼這麼多老師也會問我後面那位置有沒有人坐…= =”” 前幾天在yahoo!拍∼賣 逛∼看到得名字令的ipod nano 這些放14xx也會買= =其實原價也是1500嘛∼聽說在m記 有抽獎活動耶xdd 其實ipod nano易爆mon,又易花 又不好聲(這個個人認為,紙某位姐姐買了,借過來聽)∼有什麼好? 只有容量大嘛∼我蠻愛那個轉盤的xdd
還有很多天呢∼∼有機會追的∼∼加油耶∼∼但也不忘多點來這裡留言∼ 分享一些難忘的事情 (為什麼說得像廣告,有點毛管棟的感覺)= =”
弄給fat的ut圖xdd 重post一下∼
_
啊∼說起這個∼近日很愛弄這一類的圖片(ut圖)
喜歡的拿去用嘛∼(看你怎樣copy)<-很有侵略性的一句話= =
刊登: 2005-11-09 01:0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