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1-11 02:32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說回昨天,因前晚通霄的關係,所以昨天一滴書也沒進腦子= = 不是不進,是因睡眠的關係沒有時間…(說得真是好聽是也==+)
這星期的最後一天喲∼近日迷上了軍曹這個動漫… 前所未有的好看!(柯南除外)這個動畫又佔了我的硬碟 6gb的位置是也= =”” 好看好看∼好看得會一邊看一邊會番桌的說…
在yahoo買了w-inds works.3啊∼∼ 很好很好∼∼很期待是也∼∼
差點忘記了ut這回事!? 中史科:絶.体.絶.命! 電腦科:我想…該會有7字頭的吧= =”” 今天的∼∼∼∼∼∼∼∼∼ 作文:哇= =差點時間不夠∼二版也作得滿滿的…但很像不夠作… 其實也提早結尾的啦,以防有”爛尾”的倩況出現= = (時間不夠作下去…) 數學:在不好的心情下完成… 後感/升了上f.3以後的卷也沒有什麼時間check的= =””
可以說温通霄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不是說笑的”通霄”而是真的= = 在11時am開始(明考中史那天),温到6時多am才睡= =
帶了tamama的公只回校,有沒發覺xdd 可愛!按他的頭會”嗶”的一聲耶∼∼ keroro截圖(第一集的)
_

刊登: 2005-11-11 02:32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