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0-29 07:50 AM [ 訪客留言(2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耶?!日記又能上了? 很久沒寫日記喔∼
今天回來了∼∼
聽人說yahoo拍賣要收費呢- -”買的不用,賣的要… 到時我看你還有沒人到你那兒拍賣==! 說回昨天的行程吧∼
英文課x2:呆呆的過了……完全不知他(老師)在說什麼 數學課:很深澳喔…什麼因子因子…初時還可以的,但到了 _____3c∼d時就不大好作…==其實學這些數來啥…?
∼∼∼∼∼∼∼∼小息∼∼∼∼∼∼∼∼ 和乂乂在畫那個呢∼∼畫時有不少途人說我們的畫很不漂==” 我和乂乂沒理呢∼後來才懂嘔--∼∼”哇真的很…”
*世史課:嘰∼∼∼∼∼弄了超長的膠察碎vv量過了,大約50 ______∼60cm吧∼∼∼還有彩色的xdd 中文課:==一課之內全教所有的〔大xx傳〕(懶打--”)
∼∼∼∼∼∼∼∼放飯∼∼∼(cxxdy全天最精神的時段) 吃飽飽喔∼∼便油畫了∼∼那時除了她當值外,我們四人也留 在課室作東東∼∼ani很努力的在作數學喔∼
物理課x2:那sir真有他的==! *化學:哇∼∼這個∼∼,一進課室很多人便揶揄他: _____ ”預計後果是嚴重的…” _____ ”從科學解釋來說…” _____ 笑爆呢∼∼∼那sir完全沒有感覺==a _____ 說了半課弄到手的事==∼∼
聽說在a班發生了一只事…不大清楚呢… 但每個人也很不高興的==∼後來知又是那肥豬弄的好事吧! (众:你用豬來形容他簡直和豬作對==!) _
很像有點過時==∼
刊登: 2005-10-29 07:50 AM [ 訪客留言(2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