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09-19 09:5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一早便起床寫日記,昨晚太累了實在==
要學會簡體字耶-v-在做那些hw時也會快些啦
啊!!!說起hw,終於記起了!偶還有大堆的hw還沒幹好!
偶其實已幸運的了,單數的.....
版子少改了一下風格,feel到了嗎??xdd
覺得漂了的人的機會率是百分之零點零一==
突然在耳邊响起一句話:”收皮啦你”
真的,不知誰在說,偶想的是大廈下面傳來的吧..
該不會是說偶的吧==?但偶經常也會開大了喇巴聰日文歌xdd”
剛沒開winamp,本想cut那一段網王放上來的∼
但發現洗了機,沒有了這個software Q口Q”
偶會盡快轉好的了==+今天逛街真的敗家了買了一只新的袋子
想著回校或逛街時用的∼
昨晚中秋到了爺爺家吃飯了∼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呢∼
在這兒玩了一些無聊的遊戲.....
回到了偶的小康之家xdd”真的耶∼四人圍在屋內看電視
感覺不錯呢∼在卧室內看多了篇m9便睡了∼
好!到了今天日記的正題了
(众:你现在才来?那你刚才的是什么==!)
m9後感(若果film review能寫這個便好了!!)
一開始時故事發生在15年前∼到這時已經要留意劇情的一舉一動∼
最後重看時才發覺到這個東東xdd有看預告片該知道
他們是被邀請到船上出席宴會的∼但往往會出現不可思議的案件在毛利
出現的地方!但沒案件就沒趣啦∼?柯南也沒法發揮吧∼
但園子竟被捉了!像玩捉迷一樣!
沒錯∼博士的冷笑話/問題又是出場的時侯了!∼
但想真點∼整套沒比以前的劇情更好看∼反而音樂棒了∼
夏を待つセイル(帆)のように - zard主唱
加上大野克夫!絶配∼偶指在音樂合作方面<<
偶想是青山想留力出第十部最終回”天守閣的奏鳴曲”
收到消息是最終回,其實很久已聽過了∼會在2006年初推出?
很快耶!∼但柯南真的這樣結局了?偶不想柯南這麼快結局
說回電影∼特地cap了這三個圖(最後的部看到差點哭起來..)
還是不說太多了∼說了就沒趣喇∼
刊登: 2005-09-19 09:5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