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0-19 04: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早回來∼∼寫寫∼∼
不知道為何英文的功課特別多的
ws有4只--和錄音==
想著明天會做的機會很高==++
智趣博覽…我班只得22人去了
說真去不去也沒什麼關係∼
放學時班主任發怒了…可怕∼大罵那些沒去的人
說有些人躲在1,2樓的洗手間…什至是天台?==
常說我們在早會才做/抄功課∼
我想是校長罵,她才這樣說的?不然怎會突然這樣說…
做了一會兒壁報(其實沒有做過的)便回家了∼
那些f4∼5==鄙視他們==!自己不去要叫我們去
其實他們全去的便是∼我也被他們問到∼當然沒理會他啦∼
不然怎會有時間寫日記=w=
明天要帶物品:文具,隨身聽,漫畫,功課…
啊∼還有包包呢xdd∼帶些零食也好喔∼∼
_
四季單曲封面照
刊登: 2005-10-19 04: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