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 2005-12-09 04:5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回到家呢, 昨天真的沒寫-v-"
今天一早看到新訊息, 看過後, 哭了出來,
我現在知道誰是最關心我的,
說真的, 這之看過後沒什麼感覺…也沒有放在心上
回來看看別人日記有沒寫關於這些, 幸好還有一小撮是沒有的
不說這些了- -"
還記得在這學校最差的一次是f.1 的88 名, 當時扒在桌子上哭了
後來很多朋友也問我問我為什麼哭成這樣, 我也說不出口
有人去看了榜. 知道了, 他們說:不用擔心呢, 我們也差過你喇^^
我聽他們說, 開始明白原來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那時我便開始加倍努力, 進了2a, 認識到很多朋友
到現在, 被我看回f.1 那班朋友, 真不相信
是到我現在去安慰別人呢(笑)
<------------------------------------------->
"友達問卷"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fat-v-
2.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學校認識的…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大概一年了
4.有見過面嗎?
當然有~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有, 一直在尋找, 到現在, 被我找到了,
還有其他的, 當然是w-inds. 的三個成員啦,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天真無邪<-這個能不能的XD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個人的關係。
不錯的朋友, 蠻能談心事的, 不過很少數XD
8.請傳給五個人。
喔? 可否點回給人的? 其實蠻想點給豪和聰的,
不過在MSN上沒什麼來往- -"
所以我點給: ANI FAT CAN LEUNG 和 …
刊登: 2005-12-09 04:5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59 | » |